[韩国大学生社团Q&A] 3.你对废除堕胎罪有什么想法?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Korea College Club

IMG_1793.JPG

这么曹国韩国民政首席秘书对23万韩国国民情愿终进行答辩。

IMG_2021.PNG

曹国韩国民政首席秘书表示以处罚为主的政策带来堕胎手术的隐秘化,而导致法手术等的情况。政府决定明年进行堕胎实际情况调查,准确掌握实际情况和原因。韩国的堕胎情况调查2010年中断了,时隔8年才重开了。


Question

​1.你对废除堕胎罪有什么想法?

​2.你认为政府以后在堕胎方面怎么改变?


@highyoonzi:同意

IMG_2008.JPG

​#1. 胎儿是珍贵的,而且生孩子是得到大家的祝福是应该的,可是如果是大家都不愿意生育,那会给孩子的父母、孩子还有国家带来很大的负担。因为堕胎罪,有的机构滥用这样的情况,暗地里非法进行堕胎手术,卖给产妇假药,骗他们高额的手术费,还有这种非法堕胎手术副作用很大。要面对这些问题的人就是产妇,可是现在的法制就追究产妇的责任。在这种不太愿意孩子的情况下,出生的孩子也不能在好的环境里长大,我认为幸福的家庭是各个家人都确定好好养孩子才完成。

​#2. 我喜欢尽量跟国民沟通交流的政府的态度,其实我很惊讶,政府不断地强调应对低出生趋势的政策,可是2010年以来一次都没进行过堕胎实际情况调查。现政府作出决定明年打算进行,我挺期待积极的改变。


@septemberbre2ze: 同意

IMG_1738.JPG

#1. 堕胎就是违反两个人的良心的行为。虽然我认为胎儿也很重要。但是实际上有各种各样的情况,所以我同意废除堕胎罪。首先,废除堕胎罪的话,能减轻女生的负担,我认为负担一个生命是父母两个人应该一起承担的义务,但是我觉得女生应该这种负担的社会气氛也有问题。即使在两个人一起负担的情况下也受害更大的是女方,因为身体上的受害不可避免。

如果废除堕胎罪的话,当然我们能减轻产妇的负担,可是消失孩子们的生命变成合法的点是残忍的现实。人是应该负责自己的行为的动物,我们应该对性生活拥有警觉性,要有避孕意识 ,国家也要在性方面积极进行性教育。

我认为堕胎是根本不对的事情,可是因为我们不知道以后会发生什么事情,所以我同意废除堕胎罪。我认为我们应该带着警觉性,尽量免得自己遇到这样的情况。

#2. 我认为政府会就在堕胎1-2个月的孩子的情况同意合法堕胎,可是会在胎儿已经超过一定的时期堕胎的情况决定犯罪成立。


@devi1714 :同意

IMG_1734.JPG

#1. 我认为韩国政府把堕胎变成合法,选择是在自己的人生中重要的因素,而且应该是每个人都拥有的。我认为韩国的“出生就1岁”的年龄算法导致了这样的堕胎问题。在韩国从产妇怀孕的那时刻就开始算年龄,我觉得这种概念完全不对,应该废除这种概念。

#2. 韩国在7,80年代因为幼教和男性优越注意文化,很多的女孩子们被堕胎了。怎么能给肚子里的细胞算年龄,规定那是生命,还有因为不是男生。我认为以后堕胎变成合法。世界化是要跟着竞争,韩国也应该跟别的国家竞争。因为现在大部分的年轻人积极赞同废除堕胎罪,而且我们应该给别的国家留下好的印象,所以堕胎会变成合法。


@williampark:反对

IMG_1784.JPG

#1. 我认为完全废除堕胎罪是实现不了的,因为这个跟各种各样的伦理问题链接着,而且至今找不到最佳的解决方案。直到现在有过被同意堕胎的特殊情况,可是我们应该把堕胎罪进行具体化,从来没有提过的男生的责任问题也要搞清楚。

#2. 政府需要建立明年打算进行的实际情况调查的现实方案,而且修改法律之前应该得到公众的同意。因为这个问题是不能被大众一时的感情而改变的,而是该遵照法律和原则处理,而需要理性判断的问题。我期待观众对堕胎罪的关心和政府的积极态度,还希望修改法律的同时,我们的社会认识也能改变。

​***

@katechoi:反对

IMG_1783.JPG

  1. 我反对废除堕胎罪。我认为除非无法处理的情况,阻止新生命的诞生的事情不能正当化,而且如果堕胎罪变成合法,肯定有滥用的人。很多人说细胞和生命是不一样的,可是他们也是潜在的生命,所以我觉得带着它们不是生命的想法是很危险的。我觉得我们考虑废除堕胎罪之前,多进行劝告避孕的活动更好。

  2. 我觉得政府可以增添允许堕胎的标准


@soul1590:同意

IMG_1785.JPG

#1. 我同意废除堕胎罪。在学校教学生们堕胎是杀人行为,可是因为怀孕早期胎儿只是还没具备人的形式的细胞,所以我不觉得这是杀人行为。而且孩子不能收到家人的欢迎,大家都过的不好,不如早期杀掉而活自己的人生。所以我同意废除堕胎罪。

#2. 通过这次的机政府会更加关心女生人权,期待提出针对女生人权的法律。


@iamtennis:同意

IMG_1749.JPG

#1. 每个女生都有自己身体的决定权,女生没有决定权的社会不能说是为女生的社会。以前初次见的爷爷跟我说:“你应该好好避孕”。我为什么从初次见的陌生人听这句话?我们不难发现,在韩国很多的女生遇到过这样的情况,反而男生可能却一次都没遇到过。性生活和避孕是两个人的事情,为什么社会认识总是追究女生的责任?我其实不能理解不用安全套的人,我们很容易查到避孕药对女生的身体多么不好。

有的人主张如果废除堕胎罪的话,女生的性生活会变更淫乱了,我觉得这个真是胡说八道。这句话让我们看出平时他们对女生的认识有多么垃圾。现在韩国是一个女生没有的关怀的国家,在这样的情况下,强求女生生孩子的情况,真有矛盾。如果堕胎是犯罪行为,对没有形成女生一个人好好养孩子的环境的国家没有责任吗?这是值得斟酌的。

而且有的人认为堕胎是一种杀人行为,这个社会真有矛盾,女生受堕胎手术就被看成杀人行为,成立堕胎罪,可是对没负责任的男生一点惩罚都没有。

“我不能同意在生命方面反对堕胎的人,我们马马虎虎了解战争、饥馑、传染、痛苦和贫困就是我们都不太尊重生命的证据。”- 凯特琳·莫兰说

#2.

IMG_2010.JPG

其实我们国家没有国教,不知道为什么拿宗教和女生的决定权讨论。你们能发现照片上女生一个都没有,我觉得没有子宫的人,没有拿女生的问题讨论然后给女生成立堕胎罪的资格。其实这次曹国民政首席的视频是比我期待的更好,希望政府会提出更尊重女生的意见。


@winnie98: 同意

IMG_1747.JPG

#1.我同意废除堕胎罪。从现在我国的情况来看,我个人认为因不能堕胎而受害的人大都是女生。

虽然男生和女生一起决定把因没有避孕而怀上的孩子生下来,但是孩子出生以后男生就不管他,这种情况很常见。

在这种情况下,我们不能把堕胎罪视为生命轻视主义。反对堕胎的人只重视胎儿的人权,而不重视妈妈的人权。废除堕胎罪的目的不是堕胎本身。我认为最重要的是,堕胎罪的废除和性教育的实施,以及对想要堕胎而无路可逃的人的教育和支援要同时进行,还要营造作为最后的办法能够安全进行堕胎的环境。

#​2. 我相信将来政府对堕胎的态度会变得积极的。因为时代逐渐伸张女性的人权,全世界的生命伦理意识也在慢慢变化。


@zoethehedgehog: 同意

IMG_1817.JPG

#1.我同意废除堕胎罪。堕胎罪的存在与堕胎率的增长问题有关,实际上这并没有道理。堕胎会引起副作用和身体虚弱,甚至导致怀孕的可能性变低。堕胎不是合法的,因而在暗地里更不安全的环境下进行堕胎。

人们过度倾向于伦理问题,因此不重视现实。如果堕胎能够合法化,那么至少在更安全的环境下会进行副作用更少的手术。谁更重要?胎儿是不能看成很完整的生命,他更重要, 还是本身就是一个鲜活生命的孕妇更重要?因为对生命从哪里开始有不同的看法,所以胎儿可以算是一个人,或者不可算。但孕妇已经是一个人,这一点谁都不能否定。社会一直把所有的责任推给女性,使她们在不安全的地方进行手术,人们还对她们的行为指手画脚。

#2. 现政府可能要对废除堕胎罪这个问题跟民众沟通,但我估计他们不会把它合法化。文在寅政府是倾向进步的政府,可是他们的政治倾向追求70,80年代当时对抗独裁政治的进步形象。

IMG_2022.PNG

我个人认为他们只会把言论自由和民主主义的发展等更多的人会认同的问题搞定。我个人认为他们只会把言论自由和民主主义的发展等更多的人会认同的问题搞定。比如说,他们对同性恋的合法化或者男女平等的问题很积极。我觉得我国的现政府不会达到这个程度。我估计更开放的下一代政府或者再下一代政府的时候可能会实现。

​***
@hf8149: 翻译了
希望推进话题的时候,给我们评论吧。谢谢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4
JST 0.030
BTC 60035.79
ETH 3187.54
USDT 1.00
SBD 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