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君初相识, 犹如故人归。天涯明月新,朝暮最相思 | 三个一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恩,这就是我跟我太太当初相识的感觉。明明才刚认识,感觉上好像很久不见的老朋友。我们相隔两地,就是在一个巧合的场面上认识了对方。我们一见钟情,从那刻起我就认定了。相处下,有时很多东西谈,有时什么都不用说也知道对方想些什么。这种陌生又熟悉的感觉很特别。

两个人在一起就是要了解对方看看是否适合对方,是否就是我们要找的人。有人用了十几年的时间才认定, 我们一起了才三个月就开口要她嫁给我,她也很快的答应了。那时很多人说才三个月的热恋期,不可能完全了解对方,应该最少三年,很快就会后悔。对,虽然三个月,我们的感觉就像与君初相识, 犹如故人归所说的,像认识三十年老朋友的感觉。

我跟太太今年结婚十周年了,锡婚。我们也有了两位公主。我俩还是用着拍拖的方式跟对方相处。偶尔制造惊喜,让火花继续燃烧。

在这种情况下,不唱歌哪里可以呢。。哈哈

https://node.kg.qq.com/play?s=FNFXeGFhZsUhjFz5&shareuid=64989980252a3e8c32&topsource=a0_pn201001006_z11_u654507976_l1_t1523535550__

献给我太太的歌 – 黄明志《唯一的唯一的唯一》

作词:黄明志
作曲:黄明志

自从遇见妳的那天起
我已经忘了自己
无论走到什么风景
白天黄昏黑夜到了黎明

听来的那些留言蜚语
当浮云飘过天际
我会用时间证明
全心全意去爱妳
只要妳愿意敞开妳的心
让我抱紧妳

妳是我唯一的唯一的唯一
再也没有谁能代替 除了妳
要与妳分享我的一切 我的生命
哪怕有一天 被糟蹋丢弃

妳是我唯一的唯一的唯一
请让我永远陪着妳 守护着妳
为妳挡风遮雨
只要妳说愿意

妳是我唯一的唯一的唯一
再也没有谁能代替 除了妳
要与妳分享我的一切 我的生命
哪怕有一天 被糟蹋丢弃

妳是我唯一的唯一的唯一
请让我永远陪着妳 守护着妳
为妳挡风遮雨
只要妳说愿意

我会好好爱妳
妳是唯一的唯一

Sort:  

@kokuryo, 嘻嘻,小可可来给你点赞啦~~~ img

谢谢你哟!!

Thank you for sharing your posts with us. This post was curated by TeamMalaysia as part of our community support. Looking forward for more posts from you.

To support the growth of TeamMalaysia Follow our upvotes by using steemauto.com and follow trail of @myach

Vote TeamMalaysia witness bitrocker2020 using this link vote bitrocker2020 witness

@kokuryo, 来来,老司机教你怎么写三个一:一,一,一,看见没,这才是三个一!

顺祝狗年汪汪汪,旺旺旺!

哈哈哈。你对你对。谢谢教会了我。

哇!!甜蜜到!!总算相信这世界上有不吵架的恩爱夫妻了... 祝福你们!

你也可以呀。迁就咯 hehe

要吵了才知道怎样迁就。

多么幸福的一家!

哈哈 谢谢!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9
BTC 64630.77
ETH 3189.08
USDT 1.00
SBD 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