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WIFI的日子!!

in #cn6 years ago

虽然知道自己是个离不开网络的人,但经历了5天没有WIFI的日子才知道,没有网络对于一个宅女来说简直生不如死啊。

14号从日本回来温哥华,签了个新的网络公司,又便宜又是没有限制的,开始听oppa说还挺开心的,结果他打完电话才告诉我,这个要5,6天才能连上,当下简直晴天霹雳啊!!

温哥华不比日本,日本没网络我可以上街瞎逛找好吃的,或去书店或去咖啡厅等等从家里走两步就什么都有没得闲着,可温哥华说大不大说小不小,观望四周美景是不错,但要徒步去的到的店就没几家,而且不会英语的我更是寸步难行啊。

哎。。。

一开始还好有从日本买来的几本小说,还给我撑了两三天,后来书看完了,整个人都懵了,要做啥呀???

结果第四天终于受不了了,在温哥华几乎足不出户的我拉着oppa带我去麦当劳抓几把WIFI下了几本小说这才舒坦了点。

不过从这次没有WIFI的几日里真真切切体会到,书,是多么重要啊~~~~~

I LOVE YOU 💛BOOKS~~~~♪

现在都已经有网络了,因为正看一本小说没看完,也鲜少上网了,除了上来查个邮件,就是马上抱着手机看小说,想来也不错,已经好久没看小说了,重新拾起书的感觉真清爽。

话说今天上来也是因为太久没更了,再不更估计这个站就要被我废了。顺便推荐下现下手上正看的小说,真的是很久没看到这么好看文笔又好的了,内容很长但没有一处是想要跳过的。

书名(古代调香师)作者-月梢

现代调香师重生为身世成谜的私生女:
  侯门夹缝求生存,
  宝鼎玉香觅良人。
  只求相携永共对,
  淡看闲云坐观花。

继续啃书去也~~~~~~~~

Sort:  

哈哈,是的,没有WiFi全靠书...

是呀,古代的那些小姐们也能 算是宅女了,每天足不出户的,感觉得憋死!!!

确实,所以古时候好多闺怨的...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1
TRX 0.13
JST 0.030
BTC 67538.43
ETH 3518.61
USDT 1.00
SBD 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