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活着为了啥?

in #cn5 years ago

有时候总是会思考这个问题,活着为了啥?为了金钱?名誉?快乐?自由?其实归根结底,还是我老婆说的对,为了一日三餐!
有人为了吃饱,便努力赚钱,结果吃上了山珍海味,龙虾鲍鱼,于是便有了钱!
后来发现钱多了,吃几辈子也吃不完,便请亲朋好友好友一起吃,朋友们都夸自己大方,于是便有了名誉!
再后来,把朋友们喂饱了,结果朋友们带来了更多财富,又接着吃,如此循环,源源不断,于是便有了快乐!
那问题来了,自由怎么才能有呢?
就好像我,昨天在朋友吃了一斤生蚝,结果出现过敏痒了一整天,因为好吃啊,所以今天我还想吃,可我老婆偏不让,这是给多少钱都不可能同意的事情!那是不是就没有自由了呢?但是这是为我好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一切欲望都是吃的衍生品😄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62227.11
ETH 2400.78
USDT 1.00
SBD 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