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800追隨者的隨想隨筆 My Thought when I got 800 Followers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source


註:這是個不打算派發Giveaway予個人的留念帖

For English, please scroll down and read the summary if you are interested.


這篇文章起稿於數天前,卻遲遲還未完成。其實這是慶祝小弟數天前達成擁有800追隨者的一刻,可是短短數天,追隨者已爬升至差不多850了,真的很感謝各方友好的愛護。適逢今天是我進入steemit世界第八十天,就趁機會留帖記念一番,也順道讓我碎碎念,談談來到Steemit的感想及生態。

首先,得到了這許多的「粉絲」,我心裡是虛榮的高興了一下,哈哈。不過老實說,其實這意義卻真的大嗎?Steemit有種風氣,就是「upvoted resteemed and followed」,還有「follow for follow」。這800名粉絲其實當中可能有一半或以上是不活躍的用戶,甚至是馬甲帳,還有一堆不知所云的機器人,所以嘛,這個還只是一個數字而己。「酒逢知己千杯少,話不投機半句多」,老實說,我不如還只要有一百個真誠交流的同好。當然,我的風骨是長在口裡,身體還是誠實,所以也要慶祝一下嘛,有新的追隨者當然也是無任歡迎,哈哈。

我並不清高,想當初來steemit是為了賺點生活費。初乍來到,被Trending的那些payout火熱的帖子吸引著,所以也就重量不重質,胡亂的貼張相片,寫兩句的短句,以期獲得最大的收益。當然,事與願違是必然的。後來經歷了機器人,HF19,認識cn社區,比特幣的分叉, 還有ned大哥的慷慨等等的事件,不但收益還有我的心態都有很大的轉變。尤其在cn社區認識了各位,兼且更與香港的網友聚會後,讓我真正的結交了一群朋友,擴闊我的眼界,學習更多的事物(還有一同在玩王者榮耀:D),這才是Steemit可貴的地方。

以前看多了金庸先生的名作,念書也有去翻過唐詩宋詞三百首,讓我曾經沉迷文學之美。有段日子我很喜歡寫作,當然隨著時日逝去,及博客網站的關閉,寫作的熱情也慢慢熄滅。Steemit這平台也剛好讓我重拾我的書卷,不成氣候的隨寫隨想,感謝你接納我的古怪文章 :)

今天,我對收益的期待是相對的減少了,反正太高期望會更失望的,哭哭。反而現在我更享受我手寫我心,發表我的瘋言亂語,跟社區朋友交流,結識新朋友,學習新事物。當然了,不期待收益是一回事,我還是很市儈的,還請各位老闆多多點讚。

可是相對的,從前我只會著眼於文章收益,但慢慢的Steemit也成了我喜愛溜達的平台,眼看最近steemit的發展,也不期然有點憂心。當然每人都有他的想法,對大鯨的power down,steem價格不尋常等事,我固然不能也不該胡亂點評,只是不尋常的事發生了,總會是令人多少憂慮的...只寄望steemit能健康成長吧。

最後,諸君如果能夠歷盡艱辛的看到這裡,小弟先敬你一杯,這是個不打算派發Giveaway的留念帖,你也願意拉下來,謝謝你!

上次在 @jubi 舉辦的「谷歌點名」第二回,有幸得到了第二名,胡里胡塗的我還未弄清楚SEO的機制呢。常言道,飲水思源,我既取之社區,不如也用之社區,以作回饋各位的愛戴(其實為了替自己積福吧,呵呵)。因此為了慶祝我的里程碑,我決定送出 20 SBD予 @jubi 作獎池,鼓勵大家更高質的創作。

最最後,其實我已是十分幸運的一份子。Steemit 始於2016年3月,當中的歷史、大事等我還未完全了解,但我想我這短短的八十天中,當中也已經發生了很多震撼的「第一次」。能有幸經歷、見證,我與有榮焉。

最最最後,在這裡我真的衷心感謝各方友好的支持、幫助、照顧,名我就不點了,不然說到天明還未完。衷心感謝你們,不然我現在還可能在外面當個流浪漢。在Steemit打滾的這八十天內,我得到的其實比一般人要多好多了。

大感謝!小弟無以為報!
(碎碎念完,請點讚~~~:D)


Hello everyone, thank you for scrolling down here to read my little thought about hitting 800 followers. In face, when I was preparing the article, the number of followers kept increasing and now almost 850. I would like to appreciate and thank you all for the love and support to me.

I am not going to make asking for your upvote or resteem or follow but you are welcome to do so. I am just like to meet and interact with you guys. So if you don't mind to leave a comment and make friends with me, I would give you an upvote. Please note my upvote don't worth much.

I like to make true friends rather than exchange some with reward, please forgive me :D



If you like my post, please upvote, resteem and follow me @kitcat.
如果你喜歡我的帖子,請幫忙點讚、推送及跟蹤我 @kitcat

Sort:  

congratulations

There's always a reward making friends and meeting new people....

hi @ladu nice to meet you!

Same here@kitcat

great

thanks!

不容易啊,真的得多多学习!

過獎了,謝謝

做的很出色,粉丝的增长离不开你的用心创作!以你为榜样!

過獎了,要謝謝大家的支持吧!

王者榮耀 你們是我的好兄弟!

現在每天都想打機,中毒了><

向你学习。

不要啊,該學習的前輩大有人在

机器人账号确实不少,阅读数经常比点赞数少很多……

對,很氾濫的機器人海...

加油加油!! :D

感謝!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4814.42
ETH 3450.94
USDT 1.00
SBD 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