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幣突然下跌,是喜還是悲?是危還是機?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傍晚時份,比特幣突然跳水式下跌,查找了一會,也找不到是甚麼原因,難道是因為1/8的變數,卻又應該不會這麼突然的反應啊。不過反正也是跌了,姑且不理原因,看看圖表,想來可能也是一個撿豆的機會


畫圖看看,幣值會繼續跌嗎?

在早幾天前,比特幣衝上高位,然而放量從高位回落,之後幣價就來個收窄三角的區間震盪,正好今天傍晚收窄至作出方向,向下突破,由於之前已累積了大量的動力及等待中的買賣盤,通常這種突破都是水銀瀉地,不會一下子就止跌的。而且技術指標也一起向下突破,拉開了距離。

至於會下跌至甚麼水平,如果把圖表時間再看遠一點,會看到大約於2200美元有數個小阻力,有望於這個位置作出反彈的,當然現時是消息滿天,加上1/8的變數,可能會很快反彈也是正常。因此反正升跌也好,都是持平常心,上升便看位置沽出,下跌便看位置買入。投資技巧其實並不困難,難的是克服人性的心魔。



順帶說說,看來連同也一同下跌呢,文章的收益可能又要變少了,但其實這也是好事,反正我正在考慮要不要買入一些說,希望它會跌穿0.8美元呢 :D
(看到很多人拿著刀子衝過來了...我先逃走好了..)

Sort:  

再收集多一点SBD,趁低价购买steem

我先去睡一觉,明天会不会涨回来呢?

應該是較難了

呵呵。币王跌了 大家都跌了。我也准备买些steem 是个机会

對對對,跌吧! (有人來了...先逃...)

欢迎来我帖子看看比特币发生什么事!

謝謝你,大概知道了!

那个谁,你别走,我没带刀子啊,我带了把斧头而已

!!! (跑更快了)

总得有一个波动的,没有永久向上的走势。

赞。
心脏不好千万不要玩比特币,会被吓死。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8
BTC 57184.88
ETH 3097.33
USDT 1.00
SBD 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