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去过最冷门的地方,我很怕它火

in #cnlast month

👀
做博主的这几年我曾游览了江浙沪的许多小城和古镇
但是只有当我遇见浙江这座冷门的小城时
我的眼睛才为之一亮……
它与江浙沪的其他小城古镇截然不同‼️
拥有更多的建筑风格流派和文化底蕴
还充满了独树一帜的江湖气息
.
📍:衢州·江山
🚗:自驾或高铁到达『江山站』再打车或乘坐景区直通车
🏨:廿八都古镇里有民宿客栈可以住,都比较古朴和安静
🍴:燕皮馄饨、豆腐、铜锣糕等都很不错~价格也比较适中
.
✅廿八都
位于浙江、福建、江西交界的古镇,兼具了三省的文化特色。古镇中区区几千人口,却繁衍生息着142种姓氏的居民,交流着13种方言,简直就是民俗风情的聚宝盆。
村里保留的古建筑群散发着浓浓的明清气息。珠坡桥下的小溪水清澈见底,适合戏水溯溪。
✅清漾村
这个古老的村落充满了历史的气息。毛氏祖祠的厚重文化,让人不禁驻足。
特别推荐荷花池,木栈道横穿其上,特别搭建的荷花主题凉亭,超出片拍照超级好看!
✅江郎山5A景区风景绝对不输给其他的名山胜水。最神奇的要数三爿山和一线天了。如果你是周末来,可以先坐观光车上山,别忘了在郎峰主峰上留下脚印,绝对是一个超级棒的体验!
.
📝
两天的行程,如果还有空余时间,可以去这里转转:
1️⃣大陈古村:浙江最美十大古村之一,有600余年历史,以徽派建筑和富丽堂皇、工艺高超的汪氏宗祠而闻名。
2️⃣三卿口村:中国现存最古老的窑址,中国早期青花瓷的发祥地之一,古青花瓷原料——釉果的产地。来这里感受千年的古窑文化。
Uploading image #1...

今年去过最冷门的地方,我很怕它火_7_头头学姐_来自小红书网页版.jpg

今年去过最冷门的地方,我很怕它火_6_头头学姐_来自小红书网页版.jpg

今年去过最冷门的地方,我很怕它火_5_头头学姐_来自小红书网页版.jpg

今年去过最冷门的地方,我很怕它火_4_头头学姐_来自小红书网页版.jpg

今年去过最冷门的地方,我很怕它火_3_头头学姐_来自小红书网页版.jpg

今年去过最冷门的地方,我很怕它火_2_头头学姐_来自小红书网页版.jpg

今年去过最冷门的地方,我很怕它火_1_头头学姐_来自小红书网页版.jpg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6
JST 0.029
BTC 68462.20
ETH 2502.02
USDT 1.00
SBD 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