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乘车的一段感动

in #cn8 months ago

今天如常上班,如常的搭车,如常的排队,而前面有一个很普通三小口,爸妈还有个女生,非常普通,
普通的交流,普通的对话,而往往不经意的感动,就从不起眼的日常流出。

女生上车到关门前短暂片刻,她的眼一直未离开那两老,挥着手直至车驶远去,而我在付车资时眼一直被她吸引着,一阵的感动,同时一阵的哀伤,也有 一分的震撼,这驱使我想写下,在链上永久留下这一幕,即使看上这是无聊的一篇,也许还是想提醒一下自己。

感动,是平凡的一慕,我到底有多久没在现实中看过? 包括自己身上,至少人大了工作多年仍难能可见。 简单且极纯粹的挥手再见,她们车内与车外看上都是是难过的。

哀伤,虽然我不知他们为何这么不舍,但我的伤感是源自这程车的目的地,除了我上班的地方,一般人的居住大楼,剩下的就只有医院...衷心希望他们的离别 只是个简单的不舍。 至少我希望女生是安好呀!

人总是情感复杂的生物,一样事情,一种场境,可以有几个,甚至非常多的感受,最后我想了想,震憾是自己好像非常长时间没有感受过这种深厚的亲情,我 好像与父母关系很差,也没特意要好,也没特别想找他们,我应该怎么做? 或者就在这静静的祝福他们吧,还有就是祝福看到这篇无聊一文的朋友们家人相好。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58148.81
ETH 2345.69
USDT 1.00
SBD 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