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时刻

in #cn6 years ago

总是很随和的人,发起火来最可怕。

总是很强悍的人,流起泪来最虐心。

总是很理性的人,偶尔一次犯傻,瞬间让人感觉好萌。

总是很高傲的人,突然放下矜持,最是让人小鹿乱撞。

总是嘻嘻哈哈的人,严肃起来竟那么深邃。

总是吊儿郎当的人,拼命起来竟如此决绝。

总是很缺钱的人,特么一直都很缺钱。

女人穿丝袜。夏天你问她你穿丝袜不热吗?女:不热啊,丝袜是透气的呀!冬天你问她你穿丝袜不冷吗?女:不冷啊,丝袜是保暖的呀!

我想知道丝袜这么神奇吗?

一个妹子指着图片上的女的问我认识吗?我看了半天也没认出来。妹子说:你好纯洁啊,苍老师你都不认识,于是我们在一起了。朋友们们都说我装,我是真没认出来啊,穿着衣服谁特么能认出来!

现在小偷真是太牛了,今天我们村老王家去收玉米棒子,去到以后二亩玉米就剩下了两行了,气的呀,这不是重点,重点是看见一个牌子上面写着:

你忙活一秋

我忙活一宿

给你留下两行喝粥

要是骂街明年还偷。

老婆准备用高压锅炖鸡汤,老丈人说:你别弄这个高压锅,电视上经常放高压锅爆炸伤人事件,要炖汤让你老公来。

我当时就郁闷了:老丈人您这么安排敢情您觉得您女婿耐炸些?

坐电梯,进来一个肥婆,她一进来我就说:“今天电梯人真多啊!”她瞪大了双眼说:“哥,你别吓我啊,这不就咱俩吗?哪来的其他人啊?”“你特么知道就两个人啊,一进来这么大电梯就往我脚上踩,瞎啊”

Sort: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你的帖子要不要被推广?去@aellly 西瓜集志社。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赞!好喜欢老丈人的爱女心切!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1
JST 0.033
BTC 64275.05
ETH 3147.49
USDT 1.00
SBD 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