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话说清李笑来ICO的PressOne

in #cn7 years ago

7月12日,由李笑来发起的区块链ICO——PressOne就要开售了。我们用PressOne官网上图书出版为例,来看看PressOne到底是什么。

传统模式下,作者出一本书能拿10%的版税,出版社负责版号,校对和印制,收益占30%,发行商例如新华书店负责销售,得到60%的收益。销售渠道占比非常之高,这也就是为什么,在离我家不远图书大世界批发市场,买单本图书不砍价就能拿到6折优惠,批发甚至能五折四折。

有了PressOne,销售模式彻底发生了变化,除了平台拿走2%之外,作者和用户五五开。作者的收益自不必说,是通过创造内容的来的,为什么用户也有收益?是因为推广费:具体说来,作者创作一首音乐,长贵购买之后觉得好听,就推荐给身边的朋友,如果朋友玉田也购买,则长贵和作者平分玉田的购买费,长贵得到的是挖掘作品和推荐作品的费用,作者得到的是授权长贵转发的授权费。这还不是最厉害的地方,如果形成了这么一个购买链:

作者->长贵->玉田->桂英->大脚

除了最末尾的大脚之外,所有人都可以从下游的分发得到提成。没错,这就是一个给传销组织用的区块链!更要命的是,区块链本身实际上就是一个账本,这里面的分配关系明明白白。钱是谁的,就是谁的,该谁拿就是谁拿,明明白白分毫不差。
1423466511434.jpg

ICO分析

代币总数210亿,本次发售100亿,相当于总股本的47.6%。剩下的部分,主要用于PressOne的基础设施开发,孵化PressOne上的产品和创始团队奖励。

本次筹款目标2亿美金,其中:

  • 50 亿枚 PRS 由 EOS 募集完成
  • 30 亿枚 PRS 由 ETH 募集完成
  • 20 亿枚 PRS 由 BTC 募集完成

PressOne是EOS平台上的一个开发框架,EOS的每个代币都代表着一定数量的带宽,内存和CPU算力,所以,PressOne用一半的资本来筹集EOS,相当于购买服务器。

投资建议

之前的文章有提到过加密货币分类 区块链资产投资101 ,PressOne Share(PRS)是属于第三类的股票型产品,本身没有任何功能,收益主要靠分红。和其他类型相比,风险最高。如果看完这篇文章,还是不明白,千万不要投。

投资策略

由于PressOne的股份至少一年以后才能上市交易,很难预测上市时的市场情况,建议用闲钱(3年内用不到的钱)的10%进行投资。

Sort:  

这一句话怎么这么长。

哈哈 其实写的不错啦,支持下

写长点不是显得有文化吗 哈哈

写了这么多,可惜我都白看了,竟然还看懂了,可关键的关键是,我没有三年不用的闲钱啊,再说如果这三年我万一驾崩了呢,还是不投了吧

你的文已看完,我已申请关注了,我也写了第一篇文,有空请阅下~
个人认为NEVERDIE ICO 也不错,在我个人热帖里,Neverdie.com
https://steemit.com/cn/@maxtill94/neverdie-ico-erc20-ico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1
JST 0.031
BTC 69046.82
ETH 3769.44
USDT 1.00
SBD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