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台风,猜谜语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名叫“安比”的台风马上就要登陆,全上海的人都在等风来。
我和曼曼小妹 @wongmanman 在家等的无聊,突然想到一个谜语,欢迎无聊的大家一起来猜着玩。

谜面:
骑单车被台风吹走。

猜一部电影。

请在留言处写下您的答案。
可多次做答。
第一个答对者获胜!
七天后拿走本帖全部sbd!
如果结算时无人获胜,将平分奖金给所有参与者!
IMG_0576.JPG

Sort:  

电影名《大风车》

这是儿童节目吧?

你妹说你被台风刮走了

不是被胡建人抓走的~

湖北的湖建?

国外的还是国内的?

可多次回答,尽管猜~

老刘头是英语盲,外国电影没看几部。如果是外国电影,那我基本是猜不出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西游记

那是电视剧!~

你那里天气如何?请支持中文区的见证人, @abit @bobdos @ety001 @justyy @skenan (首字母顺序),全投,一个都不要漏。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摩天营救

这......自己编的么~

新电影还是旧电影

可多次回答,尽管猜~

不知為何第一反應是「千里走單騎」
但細想應該不是,故繼續想。

这部我看过,男神高仓健!

路过留个脚印 :P

导演:小智,主演:小白条,片名:脚印

诶,这部片可以有 XD 谢谢小兔的意见

Zootopia
單純有兔子
我不太看電影所以亂回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小迪好像真的很喜欢这部电影唉~~好像见你提过

是的啊 能讓我堅持不fast forward 的電影不多。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58647.58
ETH 2550.58
USDT 1.00
SBD 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