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程序员Ken.Liao,很高兴加入Steem社区

in #cn7 years ago

         大家好,我叫Ken,是一个普通的程序员,从事过ERP、MES等企业系统的开发,也从事过互联网相关开发几年,对各种技术都有一定的了解,在今年初,认识到了区块链技术,用了半年的时间,经过对这个技术的学习与了解,让我也对这个行业充满了期待与信心。

          认识到Steem社区是经过了多年的好友 @liangfengyouren 介绍,很高兴有幸能看到一个实实在在的基于区块链的社区,让我对区块链技术的应用又有了更多的信心,希望未来区块链技术就像AJax一样成为互联网里不可或缺的一种技术。

          在这里我很期待能认识到来自各行各业的各位大牛,希望我们能互相交流,互相学习,一起进步。

          在末尾附上一张本人的“帅”照,^_^哈哈

          

Sort:  

欢迎帅弟程序员!

谢谢,我也挺喜欢看tvb的剧

欢迎ken,我介绍的第二个程序员😆

介绍进来steemit😆

个人感觉排版时段首不要空两格比较好看。

感谢,我下次尝试一下

欢迎欢迎😜

welcomeʚتɞ

你好。昨天,你在 steem 的 cn 社区第一次发布文章。为了让更多的人读到新人的文章,你的文章被列入了中文区新人之家的“希望工程”,欢迎点击查看

新人之家欢迎你,这里有帮助新手了解 steem 的指南。请注意,新手最容易忽视的两点:1. 千万不要丢失你的密码;2.千万不要抄袭,非原创的文字、图片、视频资料请务必注明出处,否则可能会得到差评并列入黑名单。

欢迎参加之家举办的各种活动,并期待你在未来继续发布优质原创文章!

Hello. Yesterday you posted in CN category for the first time. Your post is listed in the Welcome Center for New Steemians. Welcome to CN community. Please do not forget your password. Do not plagiarise. Looking forward to more high-quality posts from you in the futur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2
JST 0.028
BTC 65566.66
ETH 3559.87
USDT 1.00
SBD 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