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嬉戏谷,我来了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公司为下半年生日的员工举行生日party,地点常州嬉戏谷。很早之前 @icedream 就一直想去嬉戏谷玩,由于时间问题,就一直没有去。这次终于可以尽情happy了。

由于很早起床的缘故,在车上都是昏昏噩噩的,导游的几个小游戏调动了我的积极性。到了嬉戏谷,差不多11点了,在摩天楼上面的大草坪是铺上垫子,野营开始。从公司带来的大蛋糕特别的有新意,铺着满满的美元(可以吃的美元),预祝公司越来越好!满满的奶油在嘴里融化开来。

来到嬉戏谷,当然得体验园里的游乐设施啦。和 @icedream @lucyshow 吃了一点点零食,就迫不及待的好玩的地方去了。首先坐的就说是蓝宇飞艇,在下面等待的时候觉得好恐怖,等真正坐在上面的时候就觉得好慢,关键是冷,其他没有啥特别感受,看来我的小心脏还是可以的。于是我们几个不约而同的想选择比较刺激的项目,于是急匆匆的找过山车去了。中间穿插着玩了一个龙行天下,挺刺激的,我后座有个男生一直在怪叫,都不知道自己是应该尖叫还是笑了。

最后终于找到玩过山车的地方了,它有一个比较炫的名字-撕裂天空。好多的人在等,园内工作人员告诉我们,大概要等两个小时,时间有点长,但是想着不虚此行,只能等。听着空中的尖叫,看着空中360度的旋转,渐渐的,就觉得有点害怕。随着队伍缓慢的前进,一次次听着,一次次看着,就有点麻木了,就想着赶紧到我吧。时间一分一秒过去,终于轮到我们了,坐在车上,系好安全带,做好安全防护,等待车子发动,车子慢慢地滑是顶点,然后俯冲而下,带着360度旋转,不停的尖叫着,由于睁着眼睛,在顶端,俯视着整片大地,有点害怕,有点激动。等待了两个小时, 玩了1分钟, 不过玩的很开心。

游玩的时间总是短暂的,集合的时间到了,只能不舍的离开嬉戏谷。

Sort:  

蛋糕太土豪!哈哈哈

我的关注度也是蛋糕!

我们又见面喽!请接受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对你作为cn区一员的感谢。让我们携手努力,共同促进cn区快速发展。更多cn区动态,请留意我的主页。欢迎关注我们的大股东 @skenan,并注册使用由其开发的 CNsteem.com。倘若你不喜欢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撕裂星空,遗憾

哈哈哈,就该跟着我们飞的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592.23
ETH 2551.58
USDT 1.00
SBD 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