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玩转Steemit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Screenshot_20180313-000252.jpg
(点开向日葵图片,发现新商机。)

在Steemit里,你必须学会用一些Markdown代码。

在本篇里,我介绍两种Markdown代码。

  1. 如何在文字里嵌入网站链接?

请看示范: 比如我在做一个"MMM项目",我的MMM网站地址是https://www.mmmpo.com.

只需要用中括号[ ]把文字圈住,即[MMM项目],用小括号( )把网站地址圈住,(https://www.mmmpo.com)即可。

然后就大功告成,如下面所示:
MMM项目
Screenshot_20180314-142602.jpg
点击图片

2)如何引用一段文字?
比如我这里有一首古诗。

春日 (朱熹)

胜日寻芳泗水滨,
无边光景一时新。
等闲识得东风面,
万紫千红总是春。

只需在每句开头前加个大于号 > 即可。

春日(朱熹)

胜日寻芳泗水滨,
无边光景一时新。
等闲识得东风面,
万紫千红总是春。

又如:

世上万物都有解药。据我所知,除了无法让死者复活外,世上一切苦难都有解决的办法。如果你正为缺钱而受难,正为生计而奔波,苦无出路。欢迎加入伟大的3M金融互助社区,恭祝自己,你来对了地方。3M开出的这剂方药,虽无法保证药到病除,但长期服用,定会让你恢复健康,生龙活虎。您一定会走在财富自由的康庄大道上! 恭喜自己,给自己一个掌声!

慢功出细活。小火煨药。绝对有效。

每月不定期闲钱互助!

在每段话前各加一个大于号>,效果如下:

世上万物都有解药。据我所知,除了无法让死者复活外,世上一切苦难都有解决的办法。如果你正为缺钱而受难,正为生计而奔波,苦无出路。欢迎加入伟大的3M金融互助社区,恭祝自己,你来对了地方。3M开出的这剂方药,虽无法保证药到病除,但长期服用,定会让你恢复健康,生龙活虎。您一定会走在财富自由的康庄大道上! 恭喜自己,给自己一个掌声!

慢功出细活。小火煨药。绝对有效。

每月不定期闲钱互助!

就这么简单,您学会了吗?


欢迎加入伟大的Steemit社区,在这里发帖子和点赞都能赚取一些免费免费免费数字加密货币Steem和Steem Dollar(简称SB)。您也可以自由买卖Steem/Steem Dollar并兑换成法币!

如果您喜欢我的帖子,请记得点赞和转发(Resteem), Follow me, @kaixin在这里表示衷心感谢!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9
BTC 57797.87
ETH 3067.72
USDT 1.00
SBD 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