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在。。。的 Post 。。。

in #cn6 years ago

-1-728.jpg

这是真实的发生在我自己所写的部落格里!
对我本人来说可是一件天大的事情!
但是。对电脑只要有一点点认识的人就不会觉得大精小怪了!
可是没有办法啊!因为我是电脑白痴嘛!怎么办?
请容许我。。慢慢的细说吧【写】!

我本人对电脑其实还是相当的陌生【大笨蛋】!
之前只会用电脑看戏,除此之外我不知道电脑还可以怎么用?
虽然我知道电脑的用处很多,很广【一只井底蛙】!
可是,我还是不了解电脑的运用法【很迟钝】!

我只知道电脑是年轻人的必须品,是不可缺乏的生活必须品!
而且,电脑对我本人来说是不重要。我是不会计较的【可有可无】!
这就是我在接触 steemit 之前,对电脑的认识。非常的有限!
在接触 steemit 之后,我对电脑有了一些些的认识了!
我会用电脑写作了。而且拼音还是现在才学会的【蛮慢的】!

但是。如果要我再深一层的知道电脑。认识电脑,我就不行了【电脑白痴】!
而且,我是用我女儿的电脑写作。所以在电脑里有两个户口,对吧!
电脑就这样用着也一直没有问题。但是,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自己不知道】!
就在昨天我写了一篇【干姐的少年时代之。。丈夫的少年时代】!
可是。。。不知道是那里出错了,就被 Post 上了我女儿的户口了!【@kristylkho

虽然。这是对电脑有认识的人来说是小事情【不奇怪】!
可是这对我来说。可是一件像天一样大的大件事情啊【没常识】!
我很害怕大家对我的 Post 有所误会【Post 上了女儿的 Post】!
虽然,我只是一只小小笨笨的小菜鸟【一则并不起眼的 Post而已】!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5
JST 0.028
BTC 58239.61
ETH 2287.71
USDT 1.00
SBD 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