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篇非常有趣的文章。。。

in #cn6 years ago

这是一篇由 Banana 一族所写的作文,非常有趣!
在这里与大家分享,笑一笑,并没有其他的含义
因为在我们这里有着非常多的 Banana 族【东南亚】
他们从小接受的是英文教育,在家里与家人是用华语沟通
朋友们之间的交流大多是以英语为主
我们这里的华人最少都会说三种不同的语言
这里的土蔟大都不会说华语,他们是在这里土生土长
所以华人与其他的簇人在沟通方面就容易的多了。
这是因为我们生长的环境所逼!

作文的内容如下;

今天 I was in China. 我 very happy. 我看到 a lot of dogs.
我 after that 回 Singapore . Then 我 remember 有 test next week.
The story goes like this .........

我回来 from China 我 remember have 华文 test.
我急得像 ant on frying pan.
我 after that 开始 study.
可是我 don"t know how to write 华文。
Then I 急得像 ant on frying pan again .

Oh no ! 今天 is the 考试。 我不知道 how to do the 考试。
The next 天。 我 got zero out of zero. 我很 sad.
我 gave the result to 妈妈 to let her 看。她很 angry.
She 骂我 dog blood on head. 我很 sad.
这是 the story of the chinese test.
The en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4
JST 0.030
BTC 64535.04
ETH 3462.08
USDT 1.00
SBD 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