择日再战终于开战之美食节

in #cn6 years ago


前两天去美食节,居然没有开始呢,详见这篇文章

昨天下班,我做公司班车与媳妇 @diaohuijun 回合后,直奔美食节

这次是真的开始了

人还不是很多

逛吃逛吃模式开启

下面这个威猛,我没敢尝试

还是来到了我的最爱

来个全家福

再来单个特写

臭豆腐,我没吃,媳妇的爱好,走不动了,哈哈
录了视频,见Dtube

本文所有照片,为本人亲自拍摄,版权归本人所有


▶️ DTube
▶️ IPFS
Sort:  

支持一下,

谢谢支持
欢迎常来支持,哈

原创的,顶。

多谢支持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感谢你对cn区作出成长的贡献。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欢迎你啊
小伙伴

这长沙臭豆腐到底有多臭?:P

据说是闻着臭,吃着香
反正我没吃
闻了一下,就跑了

美食节,真不错啊

确实不错啊
适合吃货

有这好事,我也应该去

下次带你去

我也去过了,在太阳城那边

你去的时候人多吗?

这种好事,应该组团去

好啊好啊
下次一起去high

你果然是个吃货

彼此彼此
大家都是吃货
我们都是美食爱好者

好吃好吃!

美食节上,美食好吃,而且现场还很热闹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4956.33
ETH 3456.79
USDT 1.00
SBD 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