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年初三走亲戚拜年In 3rd of Chinese lunar calendar for greetings

in #cn7 years ago

今天大年初三,还是祝福各位小伙伴们及小伙伴的家人们春节快乐,阖家欢乐!

一般情况,今天都开始走亲戚,去拜年了。路远的,就会在对方家吃饭,路近的,就会等主人家请客(qie)那天,一块聚聚。

今天我和姐姐姐夫来到大妈家拜年,祝福大爹大妈身体健康!

我照了些有意思的照片,来和大家一起分享下

首先,来个老古董,有认识的吗?

揭晓答案:手动玉米脱粒机

还有小动物:

小白兔,白又白,爱吃萝卜爱吃菜!

来个大动物

我们去河边玩耍了一番

这个拱桥,还是有历史的,我记得我小时,就有这座桥

河边的河卵石,还是很漂亮的

河边的冰

我们在这边宽阔的地方,滑了一会冰,重拾的小时候的乐趣

再次祝福各位小伙伴,春节快乐!

温馨提示:点击图片查看高清大图

本文所有照片,为本人亲自拍摄,版权归本人所有

Sort:  

我觉的ok

那就好
欢迎经常互动哦
嘿嘿

过年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很开心你能成为cn区的一员。倘若你不喜欢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也祝你新年好,小伙伴

还真不认识这机器,南方是沒有的。

贺老师春节快乐
这个是手动的,我们小时候经常看到,现在很少见了,因为都机械化了, 都是电动的了

新年快乐!

谢谢,也祝你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5
JST 0.030
BTC 59106.19
ETH 2538.36
USDT 1.00
SBD 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