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y Room for My Sons 这是个晒娃拼娃的时代 – 给孩子弄间书房培养孩子读书的习惯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I have a small house (3 bedroom), and I recently feel it necessary and important to let my sons love reading, instead of watching too much TV.

Previously, there was no study room, so when my kids read a book, they sit on the sofa or on the floor. I feel guilty about this. Thus, I have moved my PC to the corner of the living room and put a tiny desk on the room, where my sons now call it "office".

 上周我姐过来一看我在英国混得这么惨而且教育孩子完全就是基本放养, 一顿给我痛批. 让我好像梦中惊醒一般. 

 我已经33了, 已经感觉到了事业上接近天花板的年龄, 别人可能会觉得, 也许我一辈子也就这样了. 但是我孩子的潜力是无限的, 而且这正是培养孩子塑造孩子良好习惯最关键的时候: 从小抓. 

 现在摆在我面前的那件事情需要改进: 一是让自己的事业更上一层, 二是把孩子教好. 如果精力有限只做一件事, 那么选择把孩子教好. 因为我可不想孩子以后啃老, 再过十几年, 如果我两孩子都上剑桥大学, 差一点如清华北大, 那么我和我媳妇 @happyukgo 日子到时候该多轻松啊, 多么浅显的道理. 

 孩子有出息, 父母骄傲. 很快我们就要拼娃晒娃了: 三十年前看父敬子, 三十年后看子敬父. 我姐看着 我两娃坐地上看书, 家里那么乱 都特别的生气. 于是才有了 断舍离 和 把我的电脑房搬出来弄一个简易书房的改变. 现在房子还太小, 三房, 所以我两娃只能暂时共用一个卧室和书房, 作为父母的下两年目标就是给家里布置一套大一点的四居室, 好好的培养孩子, 这才是现阶段的重点. 

 把桌子从储藏间拿出来 给孩子们看书用 

 孩子们在新书房里看书 

 书房上写着 请不要打扰 

 书房里的书架 

Originally Published in Steemit. Thank you for reading my post, feel free to FOLLOW and Upvote @justyy which motivates me to create more quality posts.  

原创首发 SteemIt, 非常感谢阅读, 欢迎FOLLOW和Upvote @justyy 能激励我创作更多更好的内容.   


广告一下微信群用于讨论各类编程技术:只要您对技术感兴趣都可以加群哈。

 近期热贴 Recent Popular Posts 

  1. One Night in Luton. 回到Luton十一年前打工的酒巴Brookes喝酒
  2. How to Cook the Spanish Serrano Ham? 风干的西班牙猪腿肉
  3. One Day Travel (Photography) Fen Drayton Lake + St Ives 英国 Fen Drayton Lake 坐公交到 St Ives 游玩
  4. What is Data Overfitting in Machine Learning? 机器学习中的过拟现象
  5. Just throw away the things you don't need 断舍离
  6. Microsoft Interview Question – Get the Area of the Triangle 微软面试题:三角形的面积是多少?
  7. Poloniex is Not A Wallet! How to Transfer SBD from Poloniex to SteemIt? Poloniex 不是个钱包 – 从Poloniex转出SBD到SteemIt的经历
  8.  记录那些值得回忆的精彩瞬间  
Sort:  

这墙上的中文是谁写的?

英文是我姐写的, 中文是我侄子写的。

那还差不多

让你侄子和儿子们也上steem呀
没小朋友在,也没人回复,我家闺女几乎要放弃了 @xyj

我家娃年纪还小啊。。。

读点好的书对的呢,对小孩儿挺好。书屋环境很温馨。

嗯, 爱读书不会错的。

不错,孩子是需要个独立的书房,买房时就要考虑到

考虑到了, 关键是没钱 :(

下一步计划 买房:)

不是买别墅么? :)

买别墅和买房一样 都要钱

这个群是不是又是每天耍几百条信息的那种。

还好,目前十几条。

不錯喔!我們家客廳也有個大書櫃,小的時候,只要是暑假,我的母親都會帶著我跟我妹在客廳開著冷氣讀著爸媽買的課外讀物,久而久之,學校的閱讀心得也就不是問題,往後的用字遣詞也是得心應手! :D

阅读是个非常好的习惯。

Congratulations @justyy!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comments received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upvotes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comments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Thanks... Can I exchange the award for STEEM POWER or SBD?

门上似乎还有涂鸦〰〰

好眼力,是的。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4
JST 0.030
BTC 60268.51
ETH 3201.96
USDT 1.00
SBD 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