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英国整牙也不是件容易的事 - 说说分期付款在英国整牙的计划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我的牙不齐,我姐说我的牙是圆明园的断柱,这可不能完全怪我,小时候无所谓不懂事,换牙的时候爱吃硬糖 就成这样了,在英国一直有见私人牙医每半年检查一次的习惯,也听从牙医的指导用电动牙刷,用清理牙齿的软牙签,但是牙齿长歪了,清理工作一直是个麻烦事,一不小心就牙龈流血。

老实说,我3年多前还在谢菲尔得的时候就和我媳妇下定决心要把牙齿整好来,我媳妇牙齿也不齐,生老大后,牙齿状况更差了,当时每次去牙医检查,牙医总是说再观察几个月等牙齿状况好了再进行下一步。因为牙医认为,没养成牙齿清理干净的习惯等戴上牙套后效果不好,很容易牙龈发炎,得不偿失。

一来二往,一年过去了,媳妇又意外怀孕了,这下这计划又得往后推推,然后生完孩子后,又遇上公司往南部搬到剑桥,所以索性等搬家后再整。 来到剑桥后注册私人牙医,然后牙医也是说得先观察几个月,这么一来二去,大概今年六月份的时候,牙医 总算说可以整牙了,医科诊所把我俩的资料推荐到另一专门的牙齿整形诊所,然后几次预约照X光,讨论计划,还有就是敲定费用,估计半年内应该能戴上牙套。

牙齿正畸治疗的费用不低,一般是自费。如果和健康有关,比如不整的话会影响身体健康,或者说属于治疗的一部分顺带可以整好,那么英国NHS全民医保会支付大部分的费用,患者只需要支付200多英镑。

我的整套治疗费用是4000英镑,媳妇的是4500英镑,因为牙医说她的情况较复杂,有颗后上面的一颗牙齿越长越长没有阻挡会影响到下面的牙龈。一下子拿不出这么多钱,分期付款是个好主意,牙科诊所联系了第三方的信用贷,很快两份贷款就都下来了,首付各1300英镑左右,每份贷款每个月还130英镑,还2年,无息。

私人牙医很专业,每人电脑都会建档,照X光,制作牙模型,然后过程得先到NHS诊所拔掉几颗牙(这些费用另算),然后再戴牙套,定期(每4到6周)复查,为期1年半到2年。

这次我们并没有像 @tumutanzi 货比三家 因为等太久了,网上做了功课,评价还不错,还查了大概价钱差不多就想尽管整好,要不然还得请假,跑另一家诊所,约上可能又得好几个月之后的事情了,时间也是种成本,在英国能让你整牙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我们的戴牙套的主要目的是为了让牙齿更整齐,清理的时候不会那么难于清理(歪的缝里很难清理到污垢) ,至于整完牙后也许能顺带变美变帅那也是极好的。

牙医在取媳妇 @happyukgo 的牙模
2017-07-21 09.33.35-1.jpg

我的治疗方案。牙医会和你商量讨论各种方案的优缺点。
2017-07-21 09.26.26.jpg


@justyyhttps://justyy.com 的博主,在 @tumutanzi 大哥 的介绍下加入 STEEMIT,写些帖子挣些小钱养家糊口。


@justyy 也是CN 区的点赞机器人,对优质内容点赞,只要代理给 @justyy 每天收利息(年化率14.6%)并能获得一次至少2倍(VP 200%+)的点赞,大鱼 @htliao 都加入了这个计划(530 SP)表示支持。

  1. cn区最低保障系统 上线了!
  2. cn区低保计划(鼓励新人)真的适合你么?

英国整牙


SteemIt SP Delegation Tool 简易SP代理工具
Steemit 在线工具和API接口
SteemIt Tools and APIs

Sort:  

你媳妇看牙的时候也太诱惑了,那个牙医怎么能受得了!

感觉那医生很可能是 gay.

這是老公視角! XD

国内也差不多要这些钱了 可能服务还没这么周到,两年无息很不错啊。ps.你老婆那张的确很性感

额...对牙医我总有种复杂的情感。有点像汽车去4S店定期保养一样。虽说有时候不去也可以,但是去了肯定会更好。真的要去了,又觉得好麻烦,钱包也很受伤

每次去牙医诊所都得花上好几十镑。

这么看,镶金牙也不一定是土豪行为。😂

想象一下某些时候你们的两口牙齿会不会彼此珍惜?

好几千镑的牙齿呢,肯定会好好刷牙的

@minnowpond1 has voted on behalf of @minnowpond. If you would like to recieve upvotes from minnowponds team on all your posts, simply FOLLOW @minnowpond.

        To receive an upvote send 0.25 SBD to @minnowpond with your posts url as the memo
        To receive an reSteem send 0.75 SBD to @minnowpond with your posts url as the memo
        To receive an upvote and a reSteem send 1.00SBD to @minnowpond with your posts url as the memo

@cryptohustlin has voted on behalf of @minnowpond. If you would like to recieve upvotes from minnowponds team on all your posts, simply FOLLOW @minnowpond.

To receive an upvote send 0.25 SBD to @minnowpond with your posts url as the memo
To receive an reSteem send 0.75 SBD to @minnowpond with your posts url as the memo
To receive an upvote and a reSteem send 1.00SBD to @minnowpond with your posts url as the memo

我也得拔尽头牙了,都是泪

我也是,我有三个牙要戴牙冠,还有一个我怀疑也需要抽神经了。
而我其实已经有六颗牙抽完神经了,还拔了一颗大牙。。。。

你的情况好复杂啊,要好好爱惜牙齿,牙好,身体才能好!

一听就是好多钱啊!

是呀,好多钱

头牙是智齿么?

变相晒老婆😄

你说是就是吧 😂

哇塞,大长腿

看颗牙也可以分期付款,话说这国外看牙收费还真不便宜

主要是整牙无法短时间内整好,否则就回国弄了,据说有人就是买张机票几百镑回国弄还比英国便宜呢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6
JST 0.030
BTC 57393.77
ETH 2439.11
USDT 1.00
SBD 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