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辑娃 Baby can't talk
弟弟快4岁了,晚上还是会尿床。这也怪我们大人从小都没有把尿,反正就是尿布湿一直包一直包,每天晚上总是给他包上,第二天早上总是满满的都快溢出了。
家里的洗衣机没有哄干功能,这几天花了500多英镑买了一个独立的哄干机,于是想着趁这个机会让弟弟彻底断了尿片。刚开始几天弟弟总是尿床,一尿就不舒服,一不舒服就哭。我说,你别和 Baby 一样整天哭,他却来了句: "No, I am not a baby, baby can't talk!"
这家伙鬼点子多着呢,每次不高兴总是歪着脑袋,眼神露出百般不情愿。再小的时候,他抢哥哥玩具,哥哥揍了他,他边哭着走到了厨房,一看见我们,立马全身发软瘫在地上耍赖。😂
老二一般比老大鬼点子多,好几个朋友家有二宝的都是这种情况。
老二童年都在老大的欺负下成长,所以点子比较多,哈哈。
我感觉很多情况是:老二看着老大犯错挨批,学得聪明了,会使用技巧撒娇而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 往往老大不及老二情商高。
我们家的相反,都五岁了,每次他不吃饭,哭,说他像Baby他就开始呀呀的裝baby
我家的也快5岁了,也经常装baby,哈哈。
老二就是聪明得多
我们这栋楼。有三对双胞胎,都是老二聪明
老三是不是也比老二还聪明?
继续生吧,更聪明的在后头,哈哈。
夜里可以试试陪伴他睡几天,尿急的时候训练他上厕所。或者睡觉前3小时尽量少喝水以及流质食物
嗯, 多谢建议。
@cnbuddy 很开心再次见到你!感谢一直以来与我同行。让我们携手共创 cn 区美好的明天!欢迎为我们的大股东 @skenan 打call,注册使用由其开发的 CNsteem.com。如果不想收到留言,请回复“取消”。
我小学还尿床呢
哈哈, 小P 孩
哈哈, 人小鬼大, 可爱的娃儿!
baby can't 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