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升到了 73 级!

in #cn5 years ago

前几天就发现终于升到了73级,

API https://uploadbeta.com/api/steemit/account/reputation/?cached&id=justyy 显示

73.01750377452532

上一次升级到72级是在 2019年1月5日,也就是半年前,晃如隔世。

升级有用么?STEEM每况愈下,这个平台上的等级好像已经没啥卵用了,除了告诉别人你在这个平台上已经是老人了。


If you believe what I am doing, please consider a spare vote voting me here, thank you very much indeed.

@justyy - the author of https://SteemYY.com and I have been a Steem Witness for more than a year now.

支持我的工作 支持我成为 见证人

  1. 我的见证人信息 - 感谢投票,每一票都很重要!
  2. 请在 这里 投我一票, 或者
  3. 设置我 为代理.

我的一些贡献

  1. SteemYY.com - SteemIt 工具、API接口、机器人和教程
  2. 好用的 SteemTools 浏览器插件
  3. VPS 搜索引擎
  4. 在线视频下载
  5. Cryptocurrency Discord 机器人
  6. SteemIt Discord 机器人

区块链中文第一大银行简介:你的比特币拿不了利息,但是你把比特币换成steem后就能拿利息了!

Sort:  

行长威武!

恭喜呀😊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恭喜帅行长ヾ ^_^♪😎🌺🎉

没用么... 至少是告诉你长大了呀...啊哈😁
!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justyy!
@annepink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2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It’s a tie! 平局!再来!下回我再出拳头!


You win!!!! 你赢了! 给你1枚SHOP币!

剪刀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You win!!!! 你赢了!我这新手村猜拳小能手的名号让给你了! 给你1枚SHOP币!

不如自己Fork出去啦!無法走體制內的改革(軟岔),就只能革命了(硬岔)!看看一些Scot社群,甚至一開始沒空投,讓用戶從零開始自行購買SMT也能逐漸發展起來,硬岔也有機會的。

恭喜恭喜

恭喜行长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这级别貌似确实没啥卵用

鯨魚.....你也快74級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wow~~~恭喜行長~~~賀喜行長~~~~~到達人生新巔峰!!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4
JST 0.030
BTC 62647.38
ETH 3335.62
USDT 1.00
SBD 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