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STEEMIT机器人、比特币和永动机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Image Credit: Pixabay.com

最近STEEMIT CN中文区冬天来临,五条临时大鱼的SP被 @ned 收回后,大部分中文区帖子的收益就惨不忍暏。几分几毛钱的帖子也能上热门。明显可以感觉大家写文章的热情大不如前,这说明还真是 "Money Talks" 。

寒冬来临,留下的才是真爱。有人开始出货,有人则保持观望。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和计划。不过,你是不是觉得反而一身轻松了呢?也不用太关心微信群里的瞎扯蛋,也不怎么刷你那几块钱的帖子看看收益是否增加。生活慢慢的恢复到了以往相对轻松的状态,只不过加入了STEEM社区,结识了众多好友,我们以文会友。

我呢,从7月份开始到现在,在STEEM上收获点赞成功取出2000多英镑,弥补了家用,我很满意。当然帐户里还有5000多SP(4000多英镑吧),暂时也没有打算DOWN,毕竟玩玩嘛,也暂时不差这钱。

钱,对于我来说,是主要的动力,我这人比较实在,但是缺点是目光相对会较短浅。我一共换了5次比特币,每次都是零点几个在换,几乎每次换完比特币就升值。第一次换的时候 1 BTC可兑换2200英镑,前几天4200英镑的时候换的。现在4500英镑1颗。

我肯定是那种持BTC一旦有小翻就立马下车变现的。虽然知道比特币总量2100万,这玩意长期持有保值好过法币,但是一有钱,一看价格差不多,就想套个现改善一下生活。说实在,就是BTC放在数字钱包里感觉没有换成英镑放在银行帐号里来得踏实。就连钱放在PAYPAL里我都会分分钟转到银行帐号里(因为据说PAYPAL有时候也会扣下你的钱,毕竟是第三方)

比特币去中心化,无人能篡改(篡改区块链上的帐经济代价太大)。道理我都懂,只不过我暂时心态习惯还没转变而已。

现在STEEM几块钱的贴,我一下子发贴的动力就少很多,但是我并不是要退出。我还是会发,只不过不太会去研究收益,不太会去想如何捕捉到机器人。况且,几块钱的贴,为啥我不直接发在我的博客上呢?

即使我现在什么都不写,每个月从搜索引擎来的流量所产生的广告价值就足够支付我4台VPS主机费,域名费还有 cloudflare pro 的费用了。这就是永动机,偶尔还能小赚(比如逢个足球比赛的)。

人到中年,有了妻儿,不能有一些任性的爱好,但是这个可以有,可以折腾,不败家。玩STEEM也是一样,很多人心理明白,但是嘴上却是一套一套的。明星月入百万的看不上这么点帖子收益,因为时间成本不划算。玩STEEM的在 前不久有肉吃的时候,时间成本是很划算的。一篇帖子几十美元,一天几十美元,月入几百甚至上千美元应该是没啥问题的。关键是这是兼职,时间灵活,而且不交税。

这样美的事,是不是做梦都能笑开花?收益促进了发贴量,自然也带来一些骗赞贴,都可以理解,毕竟STEEM也是游戏,公开的在区块链上发文收获点赞把利益最大化的的游戏,STEEM是一个大的社区,大家一块遵守游戏规则,大家一块有肉吃。你看到骗赞贴的收入为啥比你精心准备的文章高得多,心态不平衡。但这就是STEEM的游戏规则,收益和文章质量只能说有点小关联,但更重要的是你手中握有的权力(SP)、长期积累的声誉还有你的社交圈。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功。往往收益高的作者付出的努力比你想象的要多。

我每天的STEEM IT机器人会准时发贴,是的,我就是很大方的承认那个每日榜单就是机器人发的,包括评论也是机器人,我也没觉得有啥不妥,毕竟我每天还得负责给股东们发利息呢,是吧,这也是为CN区做出一点小小的贡献。

我那STEEMIT 机器人发贴能达到永动机嘛?不清楚,我得跑上几个月看看。特别是 @ned 收回权力, @abit 持续出货的情况下,日子越过越惨,我自己100%点赞 能有 1美元左右,多点几次,应该不是问题。

瞎BB了这么多,只是想告诉大家,生活远不只有STEEM

@justyyhttps://justyy.com 的博主,在 @tumutanzi 大哥 的介绍下加入 STEEMIT,写些帖子挣些小钱养家糊口。


@justyy 也是CN 区的点赞机器人,对优质内容点赞,只要代理给 @justyy 每天收利息(年化率10%)并能获得一次至少2倍(VP 200%+)的点赞,大鱼 @htliao 都加入了这个计划(530 SP)表示支持。

  1. cn区最低保障系统 上线了!
  2. cn区低保计划(鼓励新人)真的适合你么?
  3. 今天(2017-10-27) 银行股东名单

说说STEEMIT机器人、比特币和永动机

AD 一波,听说最近 STEEM没有SBD值钱,那赶紧加入 CN区低保银行,成为股东,好处多多,每天收获点赞并且能获得10%的利息(发放SBD),今日股东列表

Sort:  

Calling @originalworks :)
img credz: pixabay.com
Nice, you got a 4.0% @minnowbooster upgoat, thanks to @justyy
Want a boost? Minnowbooster's got your back!

少了收益=少了压力,哈哈!

@cryptohustlin has voted on behalf of @minnowpond.
If you would like to recieve upvotes from minnowponds team on all your posts, simply FOLLOW @minnowpond.

            To receive an upvote send 0.25 SBD to @minnowpond with your posts url as the memo
            To receive an reSteem send 0.75 SBD to @minnowpond with your posts url as the memo
            To receive an upvote and a reSteem send 1.00SBD to @minnowpond with your posts url as the memo

@cmtzco has voted on behalf of @minnowpond.
If you would like to recieve upvotes from minnowponds team on all your posts, simply FOLLOW @minnowpond.

            To receive an upvote send 0.25 SBD to @minnowpond with your posts url as the memo
            To receive an reSteem send 0.75 SBD to @minnowpond with your posts url as the memo
            To receive an upvote and a reSteem send 1.00SBD to @minnowpond with your posts url as the memo

其实我就把steem当作一个记录点东西的地方,以前弄一个blog,还得自己写代码,自己deploy,自己做seo, 写的东西还没人看,更别说钱了。steem至少刺激自己写东西了。

我是直接 wordpress.. 简单好用。

steemit上第一家银行(应该是吧),以后可以以写进steemit历史了,也许可以吹吹牛逼。

嗯,中文区第一家银行,可以记入史册了,哈哈。

yy哥,你的银行要是开借贷服务,就可能利润更大。哈哈

关键是钱放我这里,我没有好的生财之路

不用考虑那几块钱收益,连写文章都轻松了呢~😄(Sorry YY群主,那个永动机图片...啊哈哈哈哈...😂😂😂)

哈哈,那是文章的亮点,这都被你发现了。

咱总裁讲的实在👍

可能是因为其他平台的体验不是太好
现在写 只要世界还有网络 我的文章就永远存在 感觉有一份安全感在那里
很踏实 就像老朋友一样

之前还说定个小目标换个新手机新电脑啥的 现在看来希望有点渺茫了
写文章的热情倒是没减多少
现在的感觉是一段时间内直接把收益这回事忘掉

Steem 价格也不见怎么暴跌,可惜了。不然就是各路投资人的好机会了。

主要是 CN区还是太小众。也说明了和外文区相比,之前CN区的收入实在是有点高。

我以前也用外文写博客,感觉还是很难得到西方人的认同,看来文化不同,真没办法。还是要扩大cn 社区对中国人有利。

用外文写比较适合技术博客,比如 我就一直坚持用英文记录一些知识。 https://helloacm.com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5
TRX 0.12
JST 0.025
BTC 55326.60
ETH 2348.86
USDT 1.00
SBD 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