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 指南》- Steem 钱包转帐查询工具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This is the Chinese version of Advanced Steem Account Transfer Viewer


Image Credit: steemr.org

前言

有时候我想搜索一下某条转帐记录,苦于记不太清楚时间,于是只能不停的刷或者翻页来找,很不方便,于是想着做一个简单的钱包转帐查询工具,可以满足这样的需求。

工具地址

https://helloacm.com/tools/steemit/advanced-transfer-viewer/

使用方法

只需要输入 ID 然后可以设置参数来限制搜索范围:

  • 货币单位可以是SBD或者是STEEM
  • 附言是加密过的或者是普通的
  • 你发的或者是你收到的
  • 有写附言或者是没写附言的
  • 发送者ID、接收ID还是附言带着字符串的
  • 数量在一定范围内的

TODO

  • 解密附言 - 提交了一个PR给 steem-js 但是还不清楚是啥状况
  • 加入时间等搜索条件

使用例子

image.png

每条记录都可以通过链接来获得具体所在块的信息 (steemd)。


支持我的工作 支持我成为 见证人

  1. 请在 这里 投我一票, 或者
  2. 设置我 为代理.

谢谢您! 我的贡献:SteemIt 工具、API接口、机器人和教程

股东工具

  1. 成为股东:代理5 SP 即可 (退出股东 输入 0即可)
  2. 查询当前股东

请注意:每次代理都是以最后一次输入的SP数量为标准,比如已经代理10 SP,想多代理5 SP则需要输入 最后的数字 15 SP(而不是 5!)

本文已经同步到博文

This is the Chinese version of Advanced Steem Account Transfer Viewer

Sort:  

@justyy, steemit上我觉得只需要静静读你的贴就值了~~~ img

BTW, @cn-naughty.boy 淘气包你好好说话可以吗,就知道调皮,哼~~ (:3 」∠)

已经投你为见证人。加油。

感谢你的支持

成为股东: 2

I periodically make up my blog posts with TOP quotes. I really want to add this.

谢谢您! 我的贡献: ## 股东工具 1

This is an interesting expression in your post! :) I sometimes collect interesting quotes to make a post on their basis.

谢谢您! 我的贡献: ## 股东工具 1

I like this place. I'm inspired to write a post based on this quote.

com/tools/steemit/advanced-transfer-viewer # 使用方法 只需要输入 ID 然后可以设置参数来限制搜索范围: - 货币单位可以是SBD或者是STEEM - 附言是加密过的或者是普通的 - 你发的或者是你收到的 - 有写附言或者是没写附言的 - 发送者ID、接收ID还是附言带着字符串的 - 数量在一定范围内的 # TODO - 解密附言 - 提交了一个给 steem-js 但是还不清楚是啥状况 - 加入时间等搜索条件 # 使用例子 ! 每条记录都可以通过链接来获得具体所在块的信息 。 ---------------- ## 支持我的工作 支持我成为 1

I like how you write. Can I put your quote on my blog?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9264.29
ETH 3316.64
USDT 1.00
SBD 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