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逵一声吼,币圈抖一抖~ There is something wrong with liqui.io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刚刚准备到李逵买些币,适才发现所有的usdt定价几乎都低于其他交易所30%-40%。我的天哪,可惜的是我只有eth,而李逵停止了USDT的充值,所以只能看着那些有usdt的人疯狂了。

李逵被攻击了?应该没有,我充值和提币都很正常,除了无法充值USDT

市场出现波动?这显然不可能是因为李逵,大的趋势在降温。

USDT的问题,也有可能是其某一环境出现问题导致。

本来这种显然的出错,应该很快恢复,但是没有。并且有玩家说自己账户里面的usdt被清空了。社区有在李逵的不妨赶紧登录看看。

+PS:最新传闻 liqui.io 6w个btc被盗…… 市场恐慌  跌是开始了……

Sort:  

大跌开始了 大家要么拿好筹码 要么早早离场 切勿左顾右盼

好恐怖啊,看着

不知道会跌到什么时候,我刚买完一点点。闹心中

我觉得韩国交易所被盗的影响不久就会过去的。
想当年,中国禁止交易,下跌不久还涨了呢。
韩国没有中国人多吧我觉得

你平时在liqui买?那里好?

不太好 主流平台建议选择binance

他家加起来有没有这么多币。。。

是的 估计也就不到1w。

市场的连锁反应,不过不害怕,大不了再打十年工!

中午在bts换了bitcny和bitusd……

昨晚准备入场,多亏舍友考研,今天又涨回来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4
TRX 0.12
JST 0.024
BTC 51981.11
ETH 2334.35
USDT 1.00
SBD 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