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影一刻:贝尔科实验/The Belko Experiment 为了生存看看他们都做了什么?现实版吃鸡教程!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记得老早之前写过一篇  死亡实验: 因为我们是狱警,你们是囚犯!介绍了一部名为死亡实验的电影,这是依据 1971年在斯坦福大学进行的斯坦福监狱实验进行改编的电影。事实证明人性……本“恶”。

 人性禁不起任何实验,残酷的远远超出你自己想象。 

今天给大家介绍一部同类题材的电影,名叫“贝尔科实验”,和死亡实验不同的是,故事的主人公们并不知道自己置身于别人的实验之中,原本以为这只是一个玩笑,眼睁睁看着一个又一个同事死去,人性开始慢慢被放大。

 故事讲述别尔科公司的职员们原本平静的一天被广播里的神秘声音划破,他们被告知公司范围内将强制展开大型逃杀活动,一群平日西装革履的伪善者会不会在死亡面前创造人性丑陋新高度? 

有点类似最近一段时间比较火的大逃杀,在特定范围,生存下来,自己寻找补给寻找装备,要做的就是击杀除自己以外的任何人。好吧,完全就是大逃杀的套路。

随着喇叭声里的一声:HELLO, I WANT TO PALY A GAME! 是不是好熟悉,有没有小伙伴默默念起来了,没错,电锯惊魂也是这个调调。

有趣的是,公司老板还以为这仅仅是一个恶作剧,当2个具有搞笑精神的哥们被自己脑袋里面的炸弹爆头的时候,所有人都懵了。自己脑袋里时时刻刻都有一个炸弹而且还是属于遥控型的。

一起工作这么久的伙伴,也大不过生存,于是一场你追我赶的杀人马拉松开始了。一直主张集体逃出去的主人公最终胜出了。

整个吃鸡过程,可谓是峰回路转,你觉得能活下来的,麻蛋,一转眼就死了。你觉得必死无疑的,好死不死。

舔包不是谁都能干的

这不仅仅是一部人性实验,更是一部吃鸡教程!

在主人公被守在门外的士兵带出去之后,我以为就这么结束了,结果…………………………。

当我再次以为结束的时候,又让我大吃一斤……。

就好像吃鸡是没错,鬼知道你玩的时候,同时吃鸡的有多少人!

Lets play again!



Sort:  

和吃鸡可能不一样,因为吃鸡的时候你知道剩余多少。比如我在进入前十之后,我选择更苟。而进入前二(也就是1v1的时候),我选择直接抱着枪突突~

😂我要去80s找这个电影下载了。

这个也差不多,实时知道还剩几人。哈哈,吃鸡爱好者。

哈哈,你不也是?其实可以考虑荒野行动PC版的,那个98的游戏要配9800的电脑实在是划不来。😂

以前喜欢玩H1N1,所以才去steam买了,不过国服好像准备开了,不知道老马收不收钱。

我就怕免费,然后道具一堆。参考CF。😂

H1Z1不是要唱国歌的嘛~😂

XX NO.1
老外都会mlgb

这个电影我也看过,希望你看看我的博客,给一些建议与指导,谢谢,真的谢谢。@jubi

人类本来就有很多进化过程中带来的动物性,是种趋利避害的动物。不要轻易考研人性哈

歐天..... 最近吃雞真的很流行啊~~~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4036.76
ETH 2647.26
USDT 1.00
SBD 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