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cnsteem.com 中文标签问题解决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其实可以参考之前知链的方式。
用前端替换。 中文tag steemit可以加 不过没办法打开。在输入tag前加2个空格就可以了。不过只在cnsteem可以打开的话 意义不是很大。如果官方不更新这块 steemit始终无法打开。 以前lorechain做这个 可惜没坚持下来。
期待cnsteem 感谢付出

Sort:  

我听说过知链,他那个目标太大了,要造一个基于steem的知乎,我估计那种有一个团队也得至少要花好几年才能完成。 我是一个人在玩,肯定不会那样做的,我目标很简单,弄一个steemit的翻译版,吸引下国人来这里就足够了。

可能也是意识到内容监管是个不可逾越的鸿沟,所以放弃了。
:) 见证人已经投. 谢谢付出

谢谢,其实我觉得steemit不好的言论反而更少,大家目的大都是分享一些对其他人生活有帮助的东西,来获得收益。信誉,收益,这种博弈论的东西反而起作用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4136.70
ETH 3128.20
USDT 1.00
SBD 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