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聊聊垃圾贴 & 净化CN区行动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小鱼看到不好的帖子,唯一能做的只是reply 警告或者flag 2者均起不到作用,权重低。
唯一可行的就是把有问题的帖子发给你们进行处理了。可这样你们的工作量又得增加。
不过cn区的帖子,虽然量也不少,但仍然属于能监控的范围,并且很好区分优质和低劣内容,比英文区简单。
就看怎么安排人手了。

Sort:  

没事,只要符合上述标准并且证据确凿的,都可以随时按上述格式留言给我
一经核实,绝不姑息!

避免产生不必要的冲突或者恶意滋事,线上直接回复屏蔽帖链接或者作者id 始终感觉不太好。

😀做好事不留名吗?
雷锋你好:)

上述垃圾帖的标准已经苛刻之极,符合这些标准的都是坏蛋
我们要勇于同坏蛋做斗争
你是正义的化身,怕什么?

倒不是怕,无畏的争执。况且,如果全反馈到你那边,你每天都要盯着自己的评论等等,其实弄个在线表单应该更简单点。

在线表单也不是不可以有
但是现在CN区违规的帖子其实并不多,毕竟咱不管全网的内容;)

另外,有没有反馈,每天都要刷回复的呀:)

全网的也操心不来,不过谁知道什么时候cn又来个井喷呢
https://www.wenjuan.com/s/2UfABn/ 我说的在线表单就是这种。
用别人现成的服务。可以自定义域名,如果oflyhigh你想弄,我给注册域名去

有心啦
不过steemit内部的事情,还是放到内部解决好啦
不好明提的,可以给我发加密私信
如果发,请参考我其它帖子😄

嗯,积极配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2
JST 0.027
BTC 54917.96
ETH 2851.40
USDT 1.00
SBD 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