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mas编辑器其实很OK!轻松解决跨平台创作和图片上传!

in #cn6 years ago

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个编辑器的小技巧。就我而言,我比较喜欢steemit的编辑器,因为已经在上面写作了1年时间。primas上面从steemit和币乎过来的作者不在少数,那么透过本文,将会学到,如何简单地将别处编辑器的内容快速传到primas的编辑器。

目前Primas的编辑器,其实对于正常创作是可以满足的,除了一些辟如“删除线”“水平线”等没有显示控件外,其余都还OK。但是最大的缺陷在于,无法带格式进行复制。1,从别的地方复制内容 2,编辑器内部复制内容。无论那种方式,最终都是无格式的内容。虽然我们可以借助于插件,比如markdown here辅助,但是总归比较麻烦。

忘掉插件,最直接and最简单的方法就是进行内容拖拽,区别于内容复制,可以将格式直接拖拽过来。演示如下图:


如果你在别处写好的内容,想要在primas发布,直接拖拽一下,格式就过来了,无须再次排版。当然图片支持吗?当然支持了,演示如下图:



简直快到非常!

到这儿,我们可以得出一个简单的结论!Primas编辑器支持外链!

一些平时创作可能需要用到大量图片的作者,有时候比较头疼的是有时候图片传的很慢,比如上面这张GIF,竟然花了我几分钟,但是如果使用外链图片,一秒钟还嫌多。这里推荐使用  steemit图床和imgbb。怎么操作?拖拽即可!

当然还支持一些,比如分割线。如下:

钥匙给你了,自己试试吧!

Sort:  

你好吗?新人吗?一定要去 @team-cn 的新手村看看。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亲测,非常好用👍就是有一点,貌似这点在跨浏览器间操作的时候会失效。比如一般我在Safari操作primas编辑,在Chrome上看steemit,刚第一遍操作的时候无效😂

jubi哥,你知道BU联盟吗?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156.23
ETH 2560.33
USDT 1.00
SBD 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