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影一刻:惊天绑架团 Kidnapping Mr. Heineken

in #cn7 years ago

好久没看电影了,最近忙的团团转,下午得空看了一部老片子,觉得还不错。于是乎今晚的素材便有了,跟我一起来看看这部电影吧。

电影名字叫做惊天绑架团,好熟悉的名字,国内的翻译君就喜欢蹭热度。一开始并不知道这由有真实事件改编的,所以知道和不知道,看这部电影的感受是不一样的,不过,既然你们看到了这篇文章,很不幸运,你们无法体会未知的乐趣。:)

喜力啤酒总裁阿尔弗雷德(安东尼·霍普金斯饰)被一众绑匪精心策划绑架,并勒索6000万天价赎金,在为期三周的人质生涯中,喜力啤酒总裁为了自保与绑匪巧妙周旋,而绑匪的计谋又让警察找不到任何有价值的线索,最终不得不交付赎金,最终每个人的结局都出人意料。这一案件成为当时世界最轰动的绑架案。

几个不如意的朋友新年聚首,感叹生活不易之时,却想出了一个用自由去搏一搏的机会,那就是去绑架一个超级富豪。不过,一群没有干过这行的新手怎么去干出老手的样子,这是他们考虑的问题!

老戏骨霍普金扮演的总裁在被绑架之后,却显得很淡定,期间说了一句话,算是提前告诉了我们大结局: 世界上有两种方式会让人变得富有,一种是有很多钱,一种是有很多朋友,但两者不可兼得

因为是真实事件改编,尤其犯罪手法等都是老套路,所以并不会感觉十分惊艳,同样能够吸引我的也恰恰是略平淡真实的感受,毕竟我不是在电影院,爆米花不太需要。

电影里绑匪有一个思维很有意思,如果你想赚钱,你首先得有钱。当时我突然想到了数字货币,想到了steem,想赚钱,首先得有币啊!还等什么,大伙赶紧去买。

唯一不足的是,这部电影的名字翻译的不好,虽然冠上了惊天之名,却言过其实了。

Sort:  

真开心再次见到你!请接受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对你作为cn区一员的感谢。 @cnbuddy 的梦想是能够对cn区快速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我的主页会定期总结cn区活动动态,欢迎围观。欢迎关注我们的大股东 @skenan,并注册使用由其开发的 CNsteem.com。如果我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我們叫 海尼根綁架案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4
JST 0.030
BTC 60078.84
ETH 3197.52
USDT 1.00
SBD 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