遍地I/O,我也注册一个.io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看到I/O 你会想到什么?我用我浅薄的"电脑知识"想到了input 和output,好吧,什么接口,模块我们就不去聊了。I/O如果说接触不多的话,那么.io域名不知道接触的多不多?

非常出名的开源库,github.io;dan的eos.io;ned的steem.io 还有交易所gate.io ;时间银行 chronobank.io……真是越来越多的网站公司选择使用.io域名。尤其是区块链公司,传统的com org感觉上似乎不是很高大上。

于是,我也注册了一个.io, 要来干什么? 还没想好!

国内注册渠道不多,最后还是选择了NAME, 花了120刀注册了一年。也不算贵。

Sort: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请继续努力!若您不喜欢,请回复 STOP,谢谢。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Reply STOP if don't want to see this. Thanks.

哈哈,说不定哪天就有人来找你要买域名了。

有可能哟,其实我以前也屯了好多域名。每年续费都挺紧张,这么多年了,正儿八经就卖掉一个。。。。。

怎么没看到域名的名字?

:) 暂时保密 嘎嘎

名字不是叫 jubi? 哈哈

不经想起通天塔博客域名t.tt被锤子收购的事

不是12刀?而是120刀?好贵

120刀?还不算贵?果然币圈的都是壕啊!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29
BTC 67130.22
ETH 3466.74
USDT 1.00
SBD 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