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简单的BitcoinCash钱包:Yours-Wallet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小弟我又开始介绍YOURS了,不过这次不是介绍这个社交媒体本身,而是它一个附属的功能,内置Bitcoincash钱包姑且先称之为 yours wallet,当你创建一个yours账户的时候,系统随即生成一个BitcoinCash钱包,可以直接在Electron cash的客户端导入,也就是说,如果你想接受和发送bch,除了可以使用相应的钱包程序,在yours也完全可以实现。

yours钱包导入到Electron cash 客户端: How to import your Yours wallet into Electron Cash.

应用就是得用起来,目前区块链应用五花八门,真正能够使用且能够被如我一般的普通人使用的应用可谓是凤毛麟角。而yours是一个内嵌bch支付的社交媒体,且不说做的怎么样,起码在yours可以实现bch流转,普通人也可以体验,数字货币的支付和接受。

之前说的比较多的都是内容,今天简单说下其内嵌的BCH支付渠道。

正如大诗哥说的,在YOURS的任何操作都需要消耗bch,同样你的任何举动也会产生潜在BCH,而每次bch的消耗或者获取都是实时的,也就是说你一旦花费或者得到别人的打赏,你的钱包就实时进行着这些操作,而且是不可逆的。每次操作都可以通过区块链浏览器进行查看。

注册YOURS简单吗?很简单,有邮箱即可。安全吗?yours的账户是中心化服务保存,除非不干了或者被攻破了,那应该是安全的。至于内置的bch钱包,yours并不会保存你的seed暗语。即使你忘记了你的yours账户,妥善保存好seed暗语,一样可以恢复钱包。就我个人而言,我不喜欢去中心化,因为去中心化意味着更多不可控因素可以操纵它。

根据我几次的转账测试,yours钱包转出花费的fee更低,远远低于其他客户端钱包。在体验其社交媒体的同时,使用其钱包功能也是不错的选择。

Sort: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请继续努力!若您不喜欢,请回复 STOP,谢谢。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Reply STOP if don't want to see this. Thanks.

真开心再次见到你!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这厢有礼了。 @cnbuddy 还只是个新生儿,还有很多要学习。很开心我的成长道路上,有您相伴。我的主页会定期总结cn区活动动态,欢迎围观。欢迎关注我们的大股东 @skenan,并注册使用由其开发的 CNsteem.com。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Yours只是浏览,还没实际体验,几次浏览都能看到你的发帖,现在那边收入情况如何呢。

运用些策略是可以有些收入的 我在steemit也就几刀 在那边也差不多。对于小鱼来说 两边收益差不多。 对于擅长撰写分析类文章的作者 yours更加适合一些。我只是在那边玩玩。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6
JST 0.030
BTC 58416.09
ETH 2514.67
USDT 1.00
SBD 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