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旅游,选择的让我头疼欲裂

in #cn8 years ago (edited)

      今年过年,家里一致决定集体出去旅游,本来想出国玩玩的,可办护照有点来不及了,只能得有机会再去国外“涨姿势”了。好在steemit社区的摄影爱好者多不胜数,坐在电脑前,亦可领路别国风情。

      说回过年旅游,我家里人数比较多,10个大人,4个小孩子。都快赶得上一个小的旅行团了。其实最大的顾虑是因为之前在网上频频爆出黑旅游团的事,要是在春节期间遇上这种事就比较让人烦。一家人讨论一通之后,决定可以去的地方有三处:北京,成都,大理。还在犹豫。

                           

        北京,我们的首都。内心深处想去但又有点抵触,原因当然是最近沸沸扬扬的雾霾导致的,使得帝都如今被人称之为魔都。但是,去北京天安门看升旗是我一直希望的,而且小孩子们见识见识也有别样的教育意义。

       成都,我老婆一直想去那儿,不过她不是想去那儿看美景,纯粹是奔着那边的美食去的。辣文化,川菜绝对是一绝。

       大理,印象中大理,全然是从《天龙八部》中了解来的,大理段氏,从小到大,一直听、看。

       本来想着自行决定行程吧,最后还是放弃了,如果在中途一个环节出错,我们的旅游计划就泡汤了,所以还是跟团。现在如何去决定了,去哪儿还未定。各位steemit的朋友,你们有什么好的建议呢?提供选择容易,做出选择却难。

        囧Orz......

                                                                        

                                                    if you like this logo. i can make one for you 

                                                                Please follow me and upvote. 

                                                                    Thamk you very much !

Sort:  

爬在窝里,哪都别去,自驾大部分时间浪费在路上,打飞机也得挤,要出门就明年3月份

家里我排行最小,上面还有好几个,没话语权啊,要我说不如过年窝在家里,发发帖子,赚赚美刀,是吧。

那就乖乖在家里练六脉神剑吧。

四个外甥吵死我了,他们想去玩。

国内也该有地方玩吧。海南岛?

恩 就在国内玩 ~年末了 护照不太好弄……况且虽说是过年 假期却也不尽人意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5
JST 0.028
BTC 56615.57
ETH 2387.60
USDT 1.00
SBD 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