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甥,老舅不会出卖你的“美”画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今天早上去送我外甥去学画画,老师顺便把之前的画让我带回去,不看还好,看了之后觉得。画的太霸气了。

外甥,我肯定不会交给你爸妈!

大家随我来感受一下吧!

赛龙舟,这个龙我倒是看出来了。这人儿就……

帆船比赛,乘风破浪

郊游

水上乐园

足球比赛

乡间小屋

骗乌鸦的肉

这真的是长颈鹿吗?

小孩子学习,说是兴趣吧,又谈不上,估计就是觉得好玩!

玩的开心,比什么都好!

--------------关于“谷哥点名”----------

  @mrpointp @mrspointm @fundurian @dixonloveart @coldhair @larus @justyy @wilkinshui @htliao  @syh7758520  @kitcat  @catwomanteresa @tvb @kenchung  @superhardness

以上 参与并已经发布post,第一期结束时间为8月9日,赶紧参与!

---------------------------------------------

感谢诸位阅读@jubi的文章,如果可以的话,希望得到您的follow,upvote,最重要的是reply! 

Sort:  

你的外甥挺有想象力

呵呵 我看到第一感觉。这什么鬼啊

將來一定是一個出色的藝術家

我觉得画的挺好的

哈哈 说明你年纪偏小

唉,太有意思了,我都不懂

其实我也不太懂

很有想象力, 值得表扬!

随他画 丑不丑 他喜欢就行 哈哈

画得很有气势

将来舅舅就靠他了 哈哈

我倒是觉得画得都挺好的,小孩子眼中的世界跟大人不一样,他们的画里展现的就是他们自己眼中的世界。

嗯 不能给小孩子加条条框框

哈哈,孩子嘛,我倒覺得不錯,畫得快樂就好 :D

对的 快乐是最大的收获

画的很有趣!

呵呵 谢谢支持。期待你新的作品哈

哈哈,足球比赛看上去像拳击比赛。

四不像的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5
JST 0.030
BTC 58510.90
ETH 2522.39
USDT 1.00
SBD 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