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太热,买买买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天气实在是太热了,今天一天我都窝在家里。“如果没有空调,我会……不敢想象”。一个宅男,从早饭到中饭,都是喝的绿豆,这……“画面太美”。这段时间,家里的伙食全由我承包了,所以,一般情况下,老婆回来都是已经做好饭,直接开吃。今天是个例外,完全不想动,也不想叫外卖,外卖吃起来也很热,至少感觉很热。老婆回来,看我这样,就二话不说拉着我出去进货了,买买买!

超市离家不远,就步行过去了,已经7点了,太阳还没完全落下。本以为会有些许凉风,谁知道啥也没有!


从超市shopping完,门口正好有个卖鸭脖的,老婆就去买了。而我就在门口吃着雪糕等着……

初略算了一下,花了150RMB。给我买的占10分之一,一个西瓜。其余各种冰淇淋,酸奶等,对了还有鸭脖。亲媳妇!

要不是怕跪键盘,我是肯定得教育下……怎么可以只给我买一个西瓜!

明天,估计还会去买买买吧!毕竟夏天太热了。后天还是得去…………直到夏天走开!

不完全统计,夏天money输出太多,打金币的速度太慢,跟不上节奏!

-说人话!

-钱包太扁!


Sort:  

最后一图才是吃西瓜的正确打开方式,日本的朋友们会羡慕到想移民中国,哈哈哈

呵呵,西瓜不这么吃不给力。还好收拾

那個22万起的房子買了?

现在均价都1万2起了。。。。这广告从我13年来就在这了

近年的夏天就是要被蒸成花卷的節奏......TVT 不過,這天氣吃鴨脖的話會不會辣到冒煙XDDD

我一点辣都不吃,我老婆喜欢吃,冒烟也是她冒烟,哈哈

哈哈!:)

夏天有西瓜就能活

还得有空调。。。。。西瓜可以没有

高铁站旁22万有套房@@@

呵呵 ,那广告谁信谁倒霉!

這樣吃西瓜,霸氣!好樣的!

我都喜欢这样。冰完直接啃。嘿嘿

买买买个冰箱,自己塞里面就行了。

冰箱里也全是吃的。omg 你能想象我这么一个懒人把能塞进去的都塞进去了。

夏天真的太熱了,沒有空調真的很辛苦…

空调君辛苦了。

一出门不知不觉就不少花钱啊。

只要出了门,就是钱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56516.28
ETH 2315.44
USDT 1.00
SBD 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