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什么的真讨厌,尤其一个月就上7天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如果你浪费了自己的年龄,那是挺可悲的。因为你的青春只能持续一点儿时间——很短的一点儿时间。 —— 王尔德

下午三点左右接到公司通知,下周一不用上班了,等通知。初略算了算,我6月份一共就上了7天班。是不是觉得太舒服了。从2月份开始就是这样,现在6月份了,不知道到了7月份还能不能闲得住。

我是从事汽车技术研究的,说的好听是个研究员,打酱油比较多。因为THAAD,工作一天比一天少,可能要不了多久得失业了。

其实,这段时间,一直在考虑报个学习班,打发打发时间之余,充实下自己。没准失业之后,还能重新找个工作。以前学过c# 不过好久没用,忘差不多了,社区好多编程大牛,有没有好的推荐,时下什么语言比较吃香的。

虽然有正经的工作,但是网上赚钱实在是比工作简单好多,用得其法。

之前,我一直做app试用类的,赚点小钱,很多朋友都不齿我做这个,不过推荐一个,就赚10多块。做了几个宣传网站,不说赚大钱,养家糊口没啥问题,一直运作到现在。

接着,就进入虚拟币大军,无奈每次都是韭菜,就连这次千载难逢的大行情下,我也一分没挣。what the fuck,什么鬼!不过值得庆幸的是,大学时候买的十几个btc一直挂在我脖子上,继续挂着吧,最好别分叉!

现在,在steemit社区,结交朋友同时,也能赚点外快,甚好!

虽然现在二十多岁,不是很大,不过未雨绸缪还是很重要的。还是那个打算,准备先报个学习班,在家闲着也是闲着。

Sort:  

要不咱一起去新东方烹饪学校学习开挖掘机吧😄

老铁,蓝翔技校的厨师才是正途

😄我靠,我岂不是上错学校啦,这下可糟糕了

没事。现在都喜欢呛行,绝对没问题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8
BTC 59446.26
ETH 2613.63
USDT 1.00
SBD 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