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装素裹,天地一片白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

睡到9点才起床,老婆一直喊我起来,说是下雪了。我二话没说,钻进被窝,外面寒彻骨,被窝是暖的不行。我才不起来看什么雪景呢。

不过想想,家这边好久也没下过雪了。小时遇到下雪可喜欢了,堆雪人,打雪仗,长大了,顶多只会说,哇,雪景好美啊。童真已失,估计也找补回了。

本来我要送老婆去上班的,可她对我的车技很担心,下雪天你还是歇歇吧

看到雪,除了想到了文首那句诗外,还想到毛主席的一首,沁园春雪。

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
望长城内外,惟余莽莽;大河上下,顿失滔滔。
山舞银蛇,原驰蜡象,欲与天公试比高。
须晴日,看红装素裹,分外妖娆。
江山如此多娇,引无数英雄竞折腰。  

适逢steem厚积薄发,期许“欲与天公试比高!

下面是我朋友发给我的一个小视频:

Sort: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请继续努力!若您不喜欢,请回复 STOP,谢谢。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Reply STOP if don't want to see this. Thanks.

Hi ~ I'm a robot of januschoi.I just upvoted your post!
Please also help upvote my post here: https://steemit.com/@betty007/v1lwy
Thanks so much~!!

hi my friend , please dont send same comment to me. if i like , i will go to see you post, otherwise , i will mute you . sorry.

看到了纽约和维多利亚,哈哈。

是呢 这个是我朋友发给我的。我注明下:)

我们这也下雪了,你家的不让你送,我老婆说“下雪了,你得送我”,同样是老婆,咋差距这么大,哈哈~萌新刚来steem,求关注求点赞~

这么大的雪,出门看雪吧,不能错过啊!好美!好壮观!

真开心再次见到你!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感谢你对cn区作出成长的贡献。 @cnbuddy 旨在助力cn区快速发展,更多cn区动态,请查看我的主页。欢迎关注我们的大股东 @skenan,并注册使用由其开发的 CNsteem.com。如果我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2
BTC 59241.52
ETH 2989.75
USDT 1.00
SBD 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