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跌了/嘿嘿嘿

in #cn7 years ago
先提前祝大家狗年快乐!哈哈,为啥要提前,因为我不知道再过一段时间,是否还有这么多朋友在,可能现在是cn日活跃最多的时候了!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我从数字货币市场赚了一些钱,一度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赶紧来一个大跌,这样我就又能够撸一把。人总是很奇怪,涨的时候盼着跌,而跌的时候……会很迷茫。我老婆对我说,你一直都希望跌,现在跌这么多,应该高兴嘛,干嘛愁眉苦脸。是呀,我应该高兴的! 可实在笑不出来,因为赚的钱缩水了好多。不过值得庆幸的是,还是赚了,只是少赚了些。

很搞笑的是,我又是一个比较谨小甚微的人,我挖矿,薅羊毛或者各个网站例如steemit赚的小钱总是会落袋为安,绝对不会留着。但是我却持有部分数字货币到了现在,即使下跌了这么多,依然还是拿着。很多在steem创作的人,本身其实对数字货币并不感兴趣,或者说只是为了赚钱。好多次我都劝这些朋友赚到就卖掉,因为这样才是实实在在的钱。可总又会有人发声,拿着,说不定会赚更多呢。显然这次,收益腰斩了,即等于白发文若干天,不要告诉我,只是为了写作,我不信,嘿嘿……

之前听过一个28定律,套在这里就是,80%的人赚了20%的收益,可能在steemit远远不止这个比例。但是风险却是成正比,这20%的人承担着100%的风险,而如我一般只是在索取的80%的用户承担着0%的风险。如果非要说有,那就是赚少和赚多的区别。所以这个时候,就是告诉我们一个最浅显却又很直白的道理。大鲸鱼虽然赚的多,风险却也不是你所能够承受的,没有平白无故的收益!不要再说为什么不给点赞的话,或者在社群说求赞这类的话,不好,非常不好。

每年过年前2周都会大跌,不知道是不是和国人回笼资金有关,也许有关吧。但是,我一直关注C2C交易,不再火热了,可见确实没啥大资金进场了,如果这个时候还在鼓吹“持有”,那真是扯犊子。

相信很多人其实关注数字货币只是关注它的价格,而非其技术本身。事实上,区块链技术本身并不需要token,或者说这并不是必要的,经常有人说国家ban掉了区块链,其实国家只是ban掉了币。我相信区块链技术会被各行各业运用,乃至于国家级的区块链项目也会有。不过,数字货币只不过是区块链衍生出的投机产品,存不存在,价值并不大。

2017年,错过了很多,这一年暴涨的币比比皆是,赚钱的人也比比皆是。有人懊恼,为什么没早早上车。2018年,机会来了,大跌之后,你敢上车吗?迟疑了吧!!!!!我记得我玩eos的时候,群里好多人说,跌倒50 我就继续加仓,现在45了也没见他们有所行动。可见,你的预期只是预期!

2018年steem会怎么样,没人知道,可能会因为smt大赚眼球,也可能继续走下坡路,我还记得我接触steem的时候,最低价是0.5元。如果你并不是坚定地数字货币爱好者,那么赚到的钱就拿着吧,落袋为安。否则,频频产生又白发了好几篇的念头,伤身!当然抱怨也会伤身。

Sort: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请继续努力!若您不喜欢,请回复 STOP,谢谢。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Reply STOP if don't want to see this. Thanks.

@jubi, 这文写得很有感觉!

哈哈!看来我就是这种心理啊,没卖掉反而被盗!伤心又伤身!😭!

看来我还是要落袋为安,哈哈!

看来大家都很不喜欢求赞的做法,哈哈。大跌之后加仓确实需要勇气,哈哈

对于数字货币还是没研究的很深入,目前就只拿一个币种,虽然跌了,但不至于很慌

风里雨里,有我陪你!

借着大跌的机会也趁机赚了几个steem,说不定也是赚到了。

就是这样,跌不知道什么时候是底,涨不知道什么时候是顶。

我真的加仓 bts 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5
JST 0.028
BTC 63064.93
ETH 2468.39
USDT 1.00
SBD 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