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有趣的"被骗"交易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在刚刚过去的一个小时里,我遇到了在我生命里,尤其是在2018年最重要的人,一个骗子

在互联网上也算是有段时间了,不是初入江湖的愣头青,深知互联网里犹如龙潭虎穴,步步为营。可饶是如此,依然被骗了一下,虽是有心人算计无心人。但也是替我自己智商捉急

事情还是和数字货币有关,一句话概括,转币了但是没给我钱! 看到这,你肯定疑问,jubi是不是傻,不先拿到钱就转,活该上当!且听我继续说下去!

因为手上有不少未上交易所的币种,但是不再想继续持有了,于是乎在群里进行兜售,当然管理在discord群里也进行了各种规则设定,以保证私下交易的安全性,杜绝存在欺诈。

而我一贯坚持的是,未有交易行为的买家,一律不议价,收到钱再发币!看似绝对安全的坚持,可问题就出在不是每次我都坚持这个原则,尤其是已经和我多次交易的买家。

于是乎,我很潇洒的来了一句: OK , i will send first!  被买家说了一句 nice man,我竟然还有点美滋滋的感觉,wtf,当时是着魔了。

在发送完币之后,一个漂亮的DONE发送给对方,可是系统竟然提示,对不起,你们不在同一个server!单纯如我竟然重启了下APP。知道上当之后,第一时间抽了根烟冷静了一下……然后……其实也不能做啥。

为啥会被骗? 谁能想到一个和你做了十几次交易,次次都急着先给钱的人 会骗你…… 等等,这个桥段似乎又有点耳熟。

我认识不少老外,第一次遇到骗我的老外,好伤心啊,不是为了币伤心,而是……我擦 钱没了。。。

为啥要卖币?

没有钱啊, 肯定要卖啊, 不卖没有钱用, 买是不可能买的, 这辈子不可能买的, 炒币又不会 ,就是屯这种东西 ,才能维持的了生活这样子 ,我进discord感觉像回家一样, 我一年回去 。。大年三十晚上都在群里, 就平时微信上有点事, 才到别的app看看这样子, 在discord的感觉嘛,在discord里面比微信里感觉好多了!! 在微信里一个人好无聊,没有友仔玩,也没有友女玩,进到discord里面个个都是人才,说话又好听,呜哇哦,超喜欢在里面的!! 

回应标题:有趣个捶捶!

Sort:  

69级的大佬被骗,不敢相信

摸摸头,不哭 哈哈

没办法啦,下次小心

做了十几次交易

唉,这是蓄谋已久的欺骗啊,从你第一次与他交易就被计划了

无间道啊,潜伏了这么久,这次肯定骗了 @jubi 一个大单。

这心情,碎碎的 ,只能抽烟了。微不足道的赞一个。

交易這麼多次都還不能信任,好可怕!

感觉是一次放长线钓大鱼的计划....虽然不知道损失了多少,the done is done,只能无力的安慰句....调整心态....

我只能说。。。当作付学费吧!!

给你个抱抱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209.62
ETH 2570.91
USDT 1.00
SBD 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