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篇文章收入1600刀

in #cn7 years ago

此时此刻我的心情是激动的,因为YOURSS首个收入过千刀的文章出现了,而且这个作者也来自于steemit。最近几天YOURS的部分作者收益还挺不错。原本我觉得为价值买单的人是有,但倒不至于那么多吧,看来是我错了。

这位收入1600刀的幸运儿就是@codemojo,你知道是谁吗?没人知道,因为rep才31,但是他却可以在YOURS卖出 价值120刀的文章,到现在有已经10余人购买。

在介绍YOURS至今,从cn这边过去的作者只有区区几人,坚持发文的恐怕只有我一人。虽然只在YOURS赚到数百美元,但是新的尝试倒是让我乐在其中。

以前网上有这么一句话,没有卖不出的商品,只有不会推销的人。同样,文章的价值因人而异,哪怕只有一个人觉得有价值,那就足够了。

也许YOURS现在的收益只是昙花一现,但是在这几个月的发展中,yours确实是在慢慢进步,只要你有想法,就会在某处有人与你产生共鸣。

Sort: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请继续努力!若您不喜欢,请回复 STOP,谢谢。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Reply STOP if don't want to see this. Thanks.

还以为是你,不过也是好事。越来越壮大了

:) 恩 说明模式存在可行性
期待未来越来越多这种类型的application,让大家用自己的价值,在网络上实现部分财富自由。

明显是自己刷出来的!

哈哈哈,👍

系统不提成吗?

站在金字塔顶端的毕竟是极少数,大多数人还是在最底层

是一种不错的模式

說不定,下次的1600刀就是你啦! :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3
JST 0.029
BTC 58006.10
ETH 3098.72
USDT 1.00
SBD 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