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男孩

in #cn7 years ago

微信图片_20180321183756.jpg
题图by Juana

几度寻君君不遇,梦里依旧相眷顾。千言万语难再叙,向谁诉?同在茫茫人生路。
-渔家傲*步辇图

奇迹男孩是2018年1月出的新电影,在上映的时候就想去看来的,但是一直都没有时间看。

《奇迹男孩》是由美国狮门影业出品的家庭剧情片,由斯蒂芬·卓博斯基执导,朱莉娅·罗伯茨、欧文·威尔逊、雅各布·特瑞布雷联合主演。
该片根据R.J. 帕拉西奥的小说改编,讲述了一位有面部缺陷的小男孩如何进入普通学校,并重拾自信、积极面对生活的励志故事。

昨天在跟老公聊天的时候,聊到这个,我刚好在同他开启视频的时候之前五分钟刚好在看。我们就愉快的决定一起“看电影”。虽然他在云南,我在深圳,但是网络的发达使得我们的计划还是可行的。于是我们就开着微信视频,他在电脑上,我在iPad上,将时间节点定在同一时刻,一起开始“看电影”。

关于演员

茱莉亚罗伯茨演过许多知名的影片,诺丁山,风月俏佳人等等。在这个里面感觉她就是正常的发挥,一如既往的好。
而爸爸的角色由欧文威尔逊出演,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他的歪鼻子,总感觉像是被谁打扁了一样。我知道不只是我一个人这样想,嘿嘿。
而姐姐的角色令人好暖心啊,虽然自从弟弟出生之后,全家人的重心都的弟弟身上,就像她说的弟弟就是整个家庭的太阳,而她们就是围绕着太阳的行星。可是她依旧没有长歪,依旧心地善良,成为了那个最体贴的大女儿。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反而是奶奶的角色,虽然她只出场了短短的几个镜头。在所有的人面对弟弟选择将关爱重心放在他身上时,她却坚定地表示了她永远最爱姐姐。成为了一个最棒的奶奶。

家里有许多孩子可能深有体会吧,父母不是都能够一碗水端平的。每个人都有自己最喜欢的孩子,没那么被喜欢的那个自然就会有深深的失落。

就跟《请回答1988》里面的德善一样,大姐是最厉害的,吸引了每一个人的目光,小弟是最受人宠爱的,只有她,不上不下,两边没落着。所以在那一集里才会有那样一个爆发,那种求而不得的伤心,那种想要被宠爱的愿望在一次次的失望中终于爆发了出来。

我想每一个想要被爱的人都是那样的感觉吧。

生而为人,总有所求,因为不是每一段路都有人陪着你走。
生而为人,总有所伤,因为不会有都被回应的期望。

所以勇敢的去爱,去做那一个给予的人。
所以勇敢的去表达,去做第一个打招呼的人。

这样,你就会看见人生的奇迹。

爱奇艺就可以看哦!

我是Juana,现在慢慢的在写影评。
期望今年能够写上12部。

如果需要资源
请加w13006601361

Sort:  

@juanaw, 墨客你好,我好想支持你,但是我一直有点犹豫要不要点赞,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练过一阳指,我这个赞要是点下去,你搞不好会死!

果真是naughty

@juanaw, 棒棒哒~~~ img

BTW, @cn-naughty.boy 淘气包你讨厌,抢伦家沙发~哼~~~ (>_<、)

害羞。。thank u

Congratulations @juanaw!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Happy Birthday! - You are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for 1 year!

Click here to view your Board

Support SteemitBoard's project!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Congratulations @juanaw!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Happy Birthday! - You are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for 2 year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6
JST 0.030
BTC 62149.46
ETH 2438.84
USDT 1.00
SBD 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