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上火币,价值有所期待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111.png

huobi.pro中对steem的介绍

看到steem,首先得弄明白另一个相似的名词steemit。Steemit,一个基于区块链的新型的社交媒体平台,用户在该平台发布内容(文章、图片、评论)后,根据用户的投票和评论等规则,可得到一种系统奖励代币Steem。Steem是一种通过未证明共识算法的实验性工作量证明(POW)区块链。需要注意的是,steem的POW并不是依靠算力(hashrate)的,应该是根据发帖获得的投票、评论以及声誉等作为奖励机制的。

STEEM在4月28号上huobi.pro交易所主区,涨幅登顶huobi.pro的涨幅榜,而且一度超越了BTC的涨幅。交易首日,最高点达到了$4.8,远远超过其他非主流币种,成交量达到了20多万。

其实我一直期望她能够跌一点好入手,但是她一直没怎么波动,平稳的保持在4.3美刀左右。就在其他币种开始大幅度下跌的时候,steem依然坚挺的上涨。

113.jpeg

数字币涨幅对比图

尽管steem的涨幅在4.3美刀左右上下浮动,不好我们这些韭菜入手,但这也说明steem是价值币,值得入手。当然,价值比需要时间的淬炼,在经历 了时间的重重考验之后才能体现出其价值。尽管区块链是去中心化的产物,代币是去中心化的交易媒介,但是诸如国内最近很火的EOS、NEO等,都需要一个良好的技术团队和运营团队,如何评价一个团队的技术的好坏,最直接的就是阅读其源码,附上steem的源码地址:STEEM

最后,恭祝各位朋友们,五一玩的开心,吃好喝好,没事多来steemit,学知识,长见识,交朋友,都是一个不错的平台!!!

希望5.1小长假能够带来幸运,能够从steem中获得一定的收益,期待美好steem良性健壮发展,期待steem能在社交内容领域有更大的突破,最期待的是steem能够让我财富自由~~~

Sort:  

意味着中文用户可以直接入金了?

是的,我今天在高点的时候入了,有点小亏,不过价值币,还是等待10倍100倍吧。

没事,steem的价格有保证的,当然控制你能承受的风险程度。

请问截图2用的是哪个app?🧐

就是火币.pro,用习惯了还可。

好哒,多谢告知。

不客气

目前就下载了个app偶尔看看价格,没有实际操作,请教下,这个如果注册用户是不是会很麻烦,比如各种验证(身份证)等~?

不是很麻烦,在国内交易,不用梯子。而且,火币有自己的OTC app,可以法币交易,比如RMB和USDT的交易。

👏多谢~~大概理解了~

我看app的首页滚动广告有说推荐新人返佣金,我还没注册,你有推荐码么(我不确定是不是用推荐码的方式),给我个,我注册下?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4
TRX 0.12
JST 0.025
BTC 54114.77
ETH 2331.62
USDT 1.00
SBD 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