骂,也请认真骂!

in #cn6 years ago

我昨天发布了一篇文章,我在文章中说,未来是属于有个性的人的,引起了很多人的议论,这非常好。

因为一个观点拿出来,对与错,其实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什么?

重要的是这个观点能不能引发你的思考,如果能引发你去度娘,你去反驳,说明你进入了真实的思考模式,最终你得出来的结论如何,这已经不重要了,因为在这个过程中,你已经有了自己的收获。

难道不是吗?

这不同于泼妇骂街,你想反驳我的观点,你不赞同,你得做一些准备吧,最起码你得问下度娘吧,这不是很好吗?你在准备骂我的过程中,你对这个观点已经做了一个深入的思考,最终可能会改变你的观点,也许不会,会与不会,最后你都有了自己的判断,这个判断是经过审慎的逻辑分析的,是有充足的思考做依据的,这就很好!

理论上来说,你可以不赞同我的一切说法,只要你有理有据的来驳斥我就行,我非常欢迎,我不需要你喜欢我,我只需要你骂我的时候,你也得认真的骂。

就像德国的铁血娘子撒切尔夫人说的那样:根本不希望你们都喜欢我,但是你们必须都尊重我。

我昨天在文章里说了什么呢?

其实就是说,现在的人,都被改造的很没个性,千人一面,尤其是一些所谓的成功人士,说着优雅的话语,背后做着龌龊事情的人,大把。

个性已经成了稀缺资源,你有个性,就自然成为了自己的核心竞争力,未来必然是有个性的人,占据社会的主要资源。

也许这些话触及到了某些人的心灵深处,不过这是好事。

不能指望所有人都是你的共鸣者,其实也不需要,真实的话,说给真实的人听,这才有味。

茫茫人生中总有一些人按照自己理解去做事,按照自己的理解去思考,按照自己决定去承担后果。

这些人都是我骨子里敬佩的,因为他们是那种真正顶天立地的人。

什么叫顶天立地?就是自己决定自己负责,然后一路走下来。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4
JST 0.030
BTC 60122.55
ETH 3199.29
USDT 1.00
SBD 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