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道总裁爱上娇妻

in #cn3 months ago

第二篇
我是一个醋精总裁。

这是我从很多人那边打听到了消息。

每个总裁的人设不同,除了如出一辙的霸道之外,还有很多附加属性。有温文尔雅款,有狠戾款,有正直善良款,也有风趣幽默不正

经款,每天我去串门的时候,他们如是说。我们私下里其实有讨论过,他们还叫我前辈,可我却高兴不起来。

所以这可能就是我总爱患得患失的理由?

那天早上,她安慰我:你是最好的总裁。

可我心里总是发虚,别的总裁每天的日常就是工作.恋爱、打反派,前两样我都做到了,可是我没遇见过反派。

这不是凡尔赛。我和一个脸上有疤的总裁说。他夸我不把任何对手放在眼里,是一个非常合格的霸道总裁。我搞懂了凡尔赛的意思,板着脸摇头。

太顺风顺水了。

工作顺风顺水,没有人使绊子。

家庭关系顺风顺水,没有父母不和或者手足相残。

爱情顺风顺水,没有绿茶白莲插足捣乱,也没有指腹为婚的白月光未婚妻,也没有赶着门来当群演的各路女.....

我苦思冥想,这么说,我真的是一个成功的霸道总裁?

不!我坚信,这样的总裁文是没有订阅的。

除非作者脑子出问题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3
JST 0.030
BTC 63768.98
ETH 3410.21
USDT 1.00
SBD 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