醋精总裁和他的小娇妻

in #cn3 months ago (edited)

第一篇
总裁今天又吃醋了。 他看着我说:今天又开了17家公司,每一个都比我的公司大。
他皱着眉,思考了一会,得出了一个结论:我会不会失业 这是言情小说的世界,总裁文遍地开花,每天都有新入住的公司 和总裁,总裁们的身材不出意外的高大挺拔,衣服不出意外的西装革 履,脸不出意外的棱角分明,性格不出意外的冷漠无情,当然,也不 出意外的只爱女主。 哦,还有男主,因为最近bl题材很火。
不过好在,每个作者的构想都不一样,所以没有撞脸的总裁。我 庆幸地回过神,往嘴里塞了一个包子,托着腮看着他。 “没事啊,你是最好看的总裁。
总裁确实很好看,笔挺的西装,挺拔的身材,刀削般的脸庞,薄 唇.....好吧,归纳起来好像和其他总裁并没有什么不一样。我诚实的 夸了夸他,他垂着眼,像一条尾巴耷拉下来的大狗 “可是他们的公司比我的大。 “没关系啊,公司大业务忙,小公司也挺好的。”因为作者们也一 个比一个敢写,公司也一个比一个大。
“可是他们比我会说话。 “没关系啊,我就喜欢不会说话的。因为时代在进步,作者文笔 越来越好了,而他是个早期总裁,只会说天凉王破的那种 “可是......” “没有可是。”我晃了晃脑袋,冲他笑了笑:“你是最好的总裁。” 他的耳尖有点红,点了点头。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3
JST 0.030
BTC 63768.98
ETH 3410.21
USDT 1.00
SBD 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