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道总裁爱上我

in #cn3 months ago

秃仔码头 18:31:36
其实我知道,她不是女主。 躺在床上,我看着天花板。 我又一个秘密,那就是,我的日记上写着这个世界的剧情,不过 只有一部分,就到女主出场前。 毕竟和那么多总裁交流经验,我大概知道了男主遇见女主的感觉 都是不一样的,而碰到非女主的时候,基本就像是一张顶着扑克牌的 脸,根据重要程度划分。 嗯,她是方片3,好小的一张牌。 可是有什么关系呢? 她小心翼翼的凑过来,笨拙的用着隔壁学来的套路。 嗯......方片3也挺耐看的。 我笑场了。 她以为自己成功了,开心的跳了起来。 应该没关系吧?我有点忐忑,犹豫了半天,写:她有着一头乌黑 的头发,一双......可我犹豫了半天,把之前的都划掉了,我改了主意, 把那页纸撕下来交给她。 撕下来应该也管用吧? 我和她说:把自己的样子写下来让我看看。 她用关怀智障的眼神看着我。别问我怎么从一张方片3上看出来 的,问就是直觉。 可恶,女人,我这是给你一个变美的机会! 第二天,方片3有样子了,是一个看起来普普通通的小姑娘,一 点也不漂亮。 好吧,其实还挺耐看。 我应该算是成功了吧?我把那页纸夹进了日记,翻了翻,前面的 剧情消失了。 她敲了敲门,打断了我的回忆,把我推出门让我上班
好吧,勉强承认她也是一个很好的女主好了。 我认得! 我果然是一个很棒的总裁!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3
JST 0.030
BTC 63768.98
ETH 3410.21
USDT 1.00
SBD 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