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道总裁爱娇妻

in #cn4 months ago (edited)

第三篇
他又吃醋了。 我叹了口气。 为什么没有反派呢?因为这是一本太监的文。
简而言之,就是作者弃坑不写了,她开了个头,写了我们俩,然 后就被收手机准备高考去了。 好在她把我写出来了,不至于让总裁一个人孤苦伶仃,成为一个 没人要的可怜总裁。 不,他不可怜,他还有好几百平的床和巨大的别墅。 我沉思。
我才可怜,作为典型的灰姑娘人设的女孩,我好不容易才找到这个写好的总裁,正准备体验剧情的时候,这本书就嘎了。 天可怜见,我能完成这段恋爱全靠我自己的努力,不然这本书哪 能继续维系下去?我煞费苦心,向隔壁的男主女主们借鉴了好多经验 欢喜冤家线,破镜重圆线,反复虐恋线......功课和笔记做的我头昏眼 花,堪比第二次高考。 虽然最后我只是夸了他一句:你和别的总裁真不一样。
也不是夸, 人家约会都是高端场所,满地玫瑰,烟火漫天,影院暧昧.....我的约 会就很简单,巡视公司。 他的眼神在发光,好像在说:女人!这是朕为你打下的江山 我昧着良心夸了他,他就向我原地求婚了 我太伟大了。
为了庆祝,我又塞了一个包子。 感谢作者的吃不胖buff。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58431.17
ETH 2653.99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