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和我睡在一起,但不和我发生关系

in #cn6 years ago

本人男。
十六岁和女票正式开始谈恋爱。
一周后,她在放学的路灯下跟我索吻,紧张的蹭了一下嘴皮后我撒腿就跑。跑了几步又意识到什么,回过头,狠狠的吭了她一口再次一溜烟跑了。
恋爱一年,高二的时候,她父母不在的中午偷偷溜到她家里,蹭了顿剩饭,打闹了一会儿紧靠着她的后背睡着了。
那一次不久后,我又一次溜去她家玩,躺在床上手也变得大胆起来。她突然指着她的胸口问我,想看吗?我点点头。。。
那一天学到了一个新技能,解胸罩。此后基本每一次单独见面都要用到的非常实用的技能。
有一次我们穿的很少躺在一起睡觉,突然被他弟弟敲门声吵醒。惊慌中她只套了件校服外套,就准备去开门。我藏在卧室门后,等她把弟弟骗到卫生间,偷偷的又溜走了。
大三的一个浑浑噩噩的早晨,突然收到消息,她来到北京找闺蜜玩,以认不得路要我带她们玩为由向我发出了两年来唯一一条信息。我以为是在做梦。从大一开始异地恋之后不到半年,因为种种原因分手后她就拉黑了我的一切联系方式。
三天后先送走了闺蜜,我陪她看了《疯狂动物城》,为了赶火车,又订了个标间。那一晚极其漫长。她面对着我躺着很快就闭上了眼睛,整夜我翻来覆去,激动,期待,又有些许失落。不记得多久过去才睡着。
早晨醒的也出其的早,我很快收拾好想要去买早餐。她被我的动静吵醒,也不说话,只是静静的看着我。我终于鼓起勇气,问她,我可以亲亲你吗?
“我马上都要走了,你怎么才说!”
那一早,我有记忆以来自己第一次哭出声。
早餐也没去买,还差点误了火车。隔了两年,我们又在一起了。
大四,我们已经一起游遍了小半个中国。
每晚只穿着内裤抱着她睡,就已经很满足了。虽然常常要硬一个晚上,但是这最后一步,她没有开口,我也小心的压制着自己的欲望。
总是憋着是挺难受的,有一个晚上假装起夜,去洗手间自己释放了一下。有没有被她发现,不清楚。如果我会抽烟,恐怕当时复杂的心情必须要来上几根了。
有一天她突然缠着我说想看片,我在大约两秒钟的时间里从脑袋中搜索了所以这四年看过的小电影,最后挑了部小清新韩国片。她居然说自己看过了。。。。再追问她你们这些看似青纯的妹纸还看过多大尺度时她就不搭理我了。
我发了第一次工资后,就又去找她了。那天晚上她问我,憋的难受么?我说是啊,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犹豫了很久很久,她把我抱紧趴在我耳边说:听说总是憋着对身体不好....你会一直对我好的,对吧。
当天晚上,她在我脖子上很明显的位置狠狠地种了颗草莓。那一晚睡得格外沉。
后来,她会很大方的去挑个喜欢的味道的套套。
尝试过新花样。
一夜几次,早晨起来接着来。
有一次分别的时候还剩下一个TT没用,她本想让我带走又怕我跟别人用了,自己带走又怕被人发现尴尬。后来我们直接把它用掉了。
再后来,毕业前三个月,分手了。
分手的原因不想再提。最初的一个星期,我没有出过宿舍门,外卖都是室友带拿,没人带就不吃,昏天黑地玩《星露谷物语》,因为penny很像她。直到被反应到家里去,才稍稍振作。她还是老样子,拉黑了与我有关的一切,在所有的动态上都表明了自己有多解脱新生活有多光明。
毕业后我只知道她去了深圳,做了一份我认为不适合她的工作,人依然联系不到。
我回到了家乡,跟着父亲经营小公司,学着做起了生意。很想念她,却又毫无办法。孤独,又强忍着不断地推掉各种相亲的机会。
我享受交融的快感。
但是如果知道最后不能在一起,我宁可那天晚上什么都没有发生。
宁可自己撸一辈子。
对不起,走进你身体时许过的承诺,我没能兑现。

Sort:  

生活的片段,总是令人寻味!

只能放在心里了,我和她已经是最熟悉的陌生人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3
JST 0.030
BTC 63781.73
ETH 3407.93
USDT 1.00
SBD 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