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3.再见前任

in #cn6 years ago

跟朋友去电影院看前任3,看过前任1和2,印象相对深的要算这一部了。整体而言,影片比较真实,两对情侣相继分手,4个人不同的表现状态,男女之间的内心挣扎和倔强,我觉得还是演的比较细腻的。两对情侣不同的性格也在一定程度上暗示了分手后的最终结果,林佳和孟云从内心将自尊视为保护壳,爱之深时,为彼此放下自尊,是为了成全。我想当林佳搬出家门的那一刻起,她无时无刻不在等孟云低头,如后来她哭着说到所做这一切都是为了证明他足够爱自己。王梓对孟云说你们彼此都是在等对方先放手,一语破的的直白,就像说清了分手后的留恋。最后的那场告别礼,是我终于抑制不住的地方,至始至终都无法面对面,却要守着当初分开的戏言,用尽为彼此的最后一次勇敢,说再见,不是不再爱,是我选择了尊重你的选择,是我终于认真去接受你要离开的事实。我无法不在电影的几个巧合的情节中猜想,要是在KTV的时候,王鑫没有出现,孟云站在了林佳面前;要是在林佳门口,林佳没有因为过度上心而拉住王鑫,让王鑫在门口碰见了孟云,要是......要是林佳跟孟云,其中一个能放下偏见,能给彼此一个诉说的机会,这道爱情的坎,就能跨过去了吧。

Sort:  

Congratulations @johnwish!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Happy Birthday! - You are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for 1 year!

Click here to view your Board

Support SteemitBoard's project!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Congratulations @johnwish!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Happy Birthday! - You are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for 2 year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3
JST 0.030
BTC 63850.79
ETH 3415.87
USDT 1.00
SBD 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