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RE: Keybase XLM第一笔空投正在进行~View the full contextjohn371911 (68)in #cn • 7 years ago 我明明有搞個美國的簡訊認證過了,按資格評估也符合,可是要拿空投卻拿不了。 https://www.ptt.cc/bbs/DigiCurrency/M.1570708977.A.158.html 可以邀請我測試看看嗎?
虚拟电话号码认证不过的。我用google voice和虚拟号试过都不行,用真实的电话号码就可以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可惜😬